【延期通知】港彙商英·帆行海上--2021樂艇會 · 全國商學院帆船體驗營 · 啟航儀式&MBA聯誼會 · MBA主席沙龍

上海海事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10-15 浏覽量: 3340 [簡/繁]

活動延期通知

由于16日極端天氣影響,不利于帆船體驗活動的正常開展

計劃此次活動将延期至11月7日

對此造成的影響,深感歉意!

具體安排将由組委會後續公布,敬請期待.

港彙商英·帆行海上

2021樂艇會·全國商學院帆船體驗營

啟航儀式

&

MBA聯誼會 · MBA主席沙龍

上海-臨港滴水湖遊艇俱樂部

2021 年 11 月 7 日10:00-20:00

(詳情見日程安排表)

支持單位

上海海事大學MBA教育中心

上海海事大學帆船俱樂部

MBA聯誼會

執行單位

上海樂艇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2021 陽光杯開賽

樂艇會

全國商學院帆船體驗營

隊員招募

快快加入我們吧!

為積極響應國家發展水上體育運動的政策,促進全國商學院學員們更好的以體育運動的形式交流和互動,在臨港新片區相關政府部門、上海海事大學校友帆船俱樂部的大力支持下,MBA聯誼會、國誼賽、樂艇會将周期性組織全國商學院帆船體驗營活動,旨在推動帆船運動在商學院及高校中的發展。

活動報名鍊接

(名額:≤40人)

2021

港彙商英·帆行海上--2021樂艇會·全國商學院帆船體驗營啟航儀式“上海-臨港滴水湖遊艇俱樂部”舉行。

參加活動資格2021REGATTA

1. 參加體驗營活動以及MBA沙龍的人員,必須為在讀或已畢業的商學院DBA 、EMBA 、MBA等項目學員。

2. 不允許聘請或邀請專業帆船運動員或教練參加後期體驗賽事,若有違反 ,一經發現,組委會有權取消參賽資格及比賽成績。

3. 為保證參加活動人員安全,體驗營活動以及後期體驗賽,每艘船上最低人數為 6 人 ,最多人數為 8人。

4. 船長(教練)為每支船隊名單第一審核人,同時參加後期體驗賽的人員名單需經組委會再次審核之後方能參賽,人員名單變更需及時提交組委會審核,未經審核通過的人員不能參加體驗賽。

2021REGATTA

活動聲明2021REGATTA

*組委會擁有帆船體驗營、帆船體驗賽等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1. 體驗營活動以及後期的體驗賽事期間,組委會擁有船體及帆面的廣告所有權。所有顯示在船隻或隊員服飾的廣告,必須完全符合組委會的要求。

2. 未經組委會批準,禁止在船帆與桅杆上張貼廣告,所有張貼信息需由組委會提前統一審核發放 。

3. 參加活動的隊員無權除去組委會已經在賽船上張貼的廣告,如有特殊要求,須書面申請材料遞交組委會研究決定。

4. 活動場地的廣告權歸承辦單位所有 ,參加活動的隊伍如需在場地發布廣告,須報組委會,經同意後方可發布。

活動安全保險與航行細則2021REGATTA

* 基地在活動前都将為每位學員購買保險

1. 體驗營活動以及後期體驗賽的航行細節由船長(教練)負責安排 。所有水上項目均由專業教練全程陪同護航、為确保本次體驗營活動以及後期體驗賽安全進行,将采用1+1+5或6方案, 即一位專業教練加上一位領隊和五到六位隊員。

2. 每個船隊船長(教練)均持有 ASA103以上證書或其他相同級别的證書,為确保參加活動的人員安全,所有人員必須聽從船長(教練)的安排,嚴格遵守相關的安全操作規則。

3. 若存在違規操作以及不服從管理的隊員,船長(教練)有權拒絕其上船。

4. 所有在水上時必須攜帶并穿着符合 ISO12402-5 或更高标準的救生衣, 在水上時這些救生衣要按操作規範系緊 。

5. 所有水上線路均提前進行安全勘測、進行風險評估 。

活動着裝要求及其他權利2021REGATTA

*活動參與者需按照組委會活動要求穿着隊服。

1. 水上運動比較容易被打濕,因此希望同學們穿寬松或者速幹的運動衣褲,洞洞鞋或者溯溪鞋,另外準備一套換洗衣物。

2. 10月份天氣依然炎熱,準備好遮陽帽、防曬衣服、防曬霜、太陽鏡(防水)等。如需帶手機上艇拍照、請将其放入專用防水袋,以免落水。

3. 參加晚上沙龍活動的人員需着正裝出席。

4. 所有參加本次比賽的運動員将自動同意主辦機構及其贊助商根據需要在賽事期間制作、使用和展示平面及各類多媒體制品(包括直播、錄播和電視電影等)時無償使用其姓名、肖像和其他資料。

2021REGATTA

* 組委會根據屬地疫情防控要求,嚴格落實活動防疫工作:

1. 來自上海低風險地區的參加活動人員且14天内無外地旅居史,請提交【健康碼】和【行程卡】。

2. 14天内從外省市來滬返滬的參加活動人員請提供【48小時内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3. 14天内來自或途徑中高風險地區的人員,謝絕到場。

4. 嚴格實施 “健康碼”核驗+體溫測量管理,現場設置測溫設備,對工作人員、參加活動人員嚴格進行體溫檢測。對拒絕接受體溫檢測、處于隔離期、不能提供“健康碼”以及體溫異常者,謝絕入場 。

5. 保障消毒物資到位,現場配備免洗手消毒液,洗手間提供洗手液、消毒酒精 。

6. 參加活動人員整個活動期間,除參加活動時應自覺配戴口罩。

7. 所有參加活動相關人員活動期間須簽署參賽安全承諾書,自覺遵守組委會規定,活動期間不得随意外出就餐,否則後果自負。

8. 安排專人負責疫情防控應急處理工作,每日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監督檢查。

9. 所有相關活動将在露天平台或開放式場所進行,避免封閉場所人員聚集 。

10. 遵守組委會根據上海防疫政策适時發布的有關通知和要求 。

2022年上海海事大學招生簡章

上海海事大學MBA\MEM\MPAcc項目上課地點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