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綜合評價招生宣講深圳站今日開講!

華南理工大學深圳 2021-04-25 浏覽量: 2750 [簡/繁]

4月24日下午17:30-18:30

華南理工大學綜合評價招生宣講會深圳站

将在深圳龍城高級中學報告廳舉行

各位家長和考生們

請直接前往現場,不需預約哦!

期待與您相見!

華南理工大學深圳招生咨詢微信群

華南理工大學廣東高招咨詢QQ群

2021年華南理工大學在廣東省開展基于高考基礎上的綜合評價招生錄取改革試點工作,即根據學生的“高考成績(占60%)、學校考核成績(占30%)和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占10%)”(簡稱“631”)進行綜合評價排名,擇優錄取,考生須于4月6日08:00至5月19日08:00登錄“高校特殊類型招生信息服務平台”綜合評價報名系統(網址:https://bm.chsi.com.cn/),按要求準确、完整地完成網上報名。采取該方式的8個招生專業均設在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國際校區,計劃招收400人,其中廣東省250人、上海市16人、浙江省36人、山東省58人,江蘇省40人。

綜合評價招生錄取既為擁有特長的學生提供展現自我的舞台,改變“一考定終身”的局限,讓學生擁有更多成功的可能,多一次選擇的機會,沒被錄取的考生不影響普通批次錄取。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國際校區是華南理工大學繼五山校區和大學城校區之後建設的第三個校區,位于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是國内首個由部、省、市、校四方共建的在地國際化校區。

校區秉持“卓爾不凡 臻至一流”的定位,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紮根中國大地辦大學”的要求,實施在地國際化辦學範式,即:立足中國實際,融合世界先進教育理念,引入全球優質教育資源,提供沉浸式國際化成長環境,使全體學生在本土接受國際化教育。校區緻力于建設成為中國特色、世界一流,追求卓越的全球化校區。

關于GZIC,你想知道的那些事兒

01.

招生簡章|PROSPECTUS

不止是“631”!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化教育改革個案試點高校歡迎來報!

大灣區國際化教育改革個案試點全面展開,631綜合評價先行試點

坐享“創新工場”,入住銘誠書院,院長何鏡堂院士歡迎你!報名時間截至5月19日

華南理工大學2021年廣東省綜合評價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1年浙江省綜合評價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1年上海市綜合評價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1年山東省綜合評價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1年江蘇省綜合評價招生簡章

02.

校園開放日|OPEN DAY

周周都是開放日!廣州國際校區Open Day,等你來約!

線下開放日+線上直播,GZIC OPEN DAY等你探秘!

03.

大學生活|COLLEGE LIFE

校區總體介紹:看過華工廣州國際校區的介紹,你就再也不想去其他大學了!

内外環境:四橫八縱,花香、書香、咖啡香……GZIC别有味道

國際化教學:GZIC,一站聯通世界

智慧課室:我的大學課室怎麼走?來,跟我走!

書院社區:有顔又有料,你喜歡的,GZIC都給你

智慧校園:燒腦黑科技,校園還能這麼COOL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華南理工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