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6銀!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傳捷報

華南理工大學深圳 2021-10-15 浏覽量: 3885 [簡/繁]

前方傳來捷報!10月12-15日,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江西省南昌大學舉行。經過激烈角逐,華南理工大學9個入圍總決賽現場賽的項目,在1085個項目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金獎3項、銀獎6項。為表彰學校出色的“互聯網+”大賽工作,組委會還向華南理工大學頒發“先進集體獎”

CTP團隊以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三強争奪賽

該項賽事自今年年初啟動以來,學校領導高度重視,教務處、校團委、國際交流與合作處、工商管理學院(創業教育學院)等部處以及相關學院通力合作,制定詳盡計劃、組織多場培訓,穩步推進各項工作,進一步借助賽事深化學校本科教育改革。學校黨委書記章熙春、校長高松多次關心備賽情況,與參賽團隊成員及指導老師溝通交流,鼓勵他們認真備賽,在大賽總決賽的舞台上為華工争光。學校副校長李正多次主持召開動員會,鼓勵各學院挖掘參賽項目,從校賽、省賽到總決賽給各參賽隊伍大力支持與指導。

參賽隊伍合影

此外,華南理工大學積極參與國際參賽項目推薦工作,推薦的4個國際參賽項目入圍總決賽,獲得金獎3項、銀獎1項,其中《Green Ammonia Energy Storage System》項目進入到了冠軍争奪賽。

本屆大賽以“未來已來,未來我來”為主題,共有來自121個國家和地區、4347所院校的228萬餘個項目、956萬餘人次報名參賽,參賽項目數量和參賽人次均有較大增幅。此外,為引領高校把創新創業教育與破解産業實際技術難題有機結合,本屆大賽還新增了産業命題賽道。

附件1:華南理工大學參賽項目獲獎清單

附件2:華南理工大學推薦國際參賽項目獲獎清單

華南理工大學 學生記者團

圖文:教務處 編輯:盧慶雷

全球首發!何鏡堂院士、倪陽大師攜作品亮相2021廣州新版城市宣傳片

全國教材建設領域最高獎 華南理工3項

同舟共濟 華園有愛!華南理工大學啟動洪澇災害補助申請通道

在華園百團大“綻”,尋覓你的情有獨鐘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