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評選2021屆優秀畢業研究生的通知

石河子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6-01 浏覽量: 11164 [簡/繁]

各學院:

為全面總結在校研究生一年來的德、智、體等各方面情況,鼓勵研究生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奮發向上,朝着全面發展的高層次創新型人才的方向努力,根據《石河子大學研究生評優辦法(修訂)》規定,現組織開展2021屆優秀畢業研究生評選工作,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評選範圍:

2021屆全日制應屆畢業研究生。

二、評選條件:

1.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改革開放,關心國家大事,努力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理論,關心和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文化修養,能模範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

2.學習勤奮,刻苦鑽研,注重自學能力、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培養,注意拓寬知識面,理論聯系實際,學術思想活躍,至少在國際、國内重要刊物上發表一篇文章;學習成績優良,學位課的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具有較強的科研能力,在重大課題研究中承擔重要責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3.堅持鍛煉身體,具有健康的體魄,積極參加集體組織的各項有益的文體活動,講究公共衛生和個人衛生;

4.科研成果突出(四大檢索發表論文、完成專著、第二負責人以上獲省部級獎勵、申報專利等優先考慮),能夠取得畢業證及學位證且學位論文送審評閱結果為良好以上(其中至少1個優秀),具有代表性的優秀畢業生推薦參評。

三、評選說明及具體要求:

“優秀畢業研究生”,各學院按附表分配的名額進行推薦。主要依據各學院2021年畢業生規模進行分配。

2021年5月31日前,各學院完成推薦工作,将彙總表(紙質版主管領導簽字、電子版)報教育管理辦公室。學院推薦的畢業研究生需登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統,進行個人申請(将評優登記表、相應證明材料(成績單、獲獎證書複印件等)及不少于1500字的個人事迹申報材料一起上傳至系統,研究生工作部審核後報領導審批,公示無異議後下文表彰。

各學院要高度重視此項工作,認真落實組織申報、材料審查、初審評議、院内公示等環節,按時報送材料,逾期不報按自動放棄處理。

黨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9日

石河子大學2021屆優秀畢業研究生名額分配表

學院

2021年優秀人數

動物科技學院

3

化學化工學院

5

機械電氣工程學院

3

經濟與管理學院

6

理學院

1

馬克思主義學院

1

農學院

4

生命科學學院

2

師範學院

2

食品學院

2

水利建築工程學院

2

體育學院

1

外國語學院

1

文學藝術學院

1

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

1

藥學院

1

醫學院

9

政法學院

1

合計

46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石河子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