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22年入學MBA提前批(第二批)面試安排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5-26 浏覽量: 4061 [簡/繁]

各位考生:

感謝您申請交大安泰MBA項目!

由于提前批面試名額有限,經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MBA招生領導小組綜合評定,2022年入學MBA提前批面試(第二批)面試名單已确定,請于2021年5月25日20:00後登錄報名系統内“申請進度”處查看結果,上傳健康碼及大數據行程卡(2021年5月26日周三17:00前),并自行打印《面試通知書》。也可從本公衆号菜單登錄報名系統查看。

面試當天請務必攜帶身份證、《面試通知書》及拷貝有個人介紹所用PPT的優盤準時前來。

面試時間

2021年5月28、29、30日(周五、周六、周日)。請于2021年5月25日20:00後登錄安泰MBA考生系統,點擊“申請進度”查看個人報到時間。也可從本公衆号菜單登錄報名系統查看。

本次不接受面試時間調整,請提前預留好時間,按照規定時間參加面試。若不能按時參加本次面試,請于2021年5月26日周三20:00前發送郵件至sjmba@sjtu.edu.cn申請延期至後續批次,否則本次面試成績記為零分,且不再安排。

面試報到地點

1、上海: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A300室

(1) 考生入校須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紙質打印出的安泰MBA面試通知書(安泰MBA考生系統“申請進度”第2步下載)、當日健康碼及大數據行程卡

(2) 考生進出校門地址:上海市徐彙區廣元西路55号或番禺路655号

(3)面試當天謝絕自備車進入校區

2、深圳: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東華園2307号東華假日酒店3樓(僅限申請深圳教育中心就讀考生)

面試程序

1、簽到

到“簽到處”簽到、核對安泰報名号、手機号。

2、抽簽

到“抽簽處”抽取組号并登記。然後根據組号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到達各自指定的教室接受面試。若教室裡有其他考生在接受面試,請在門外靜候。

為了保證面試正常進行,考生要積極配合組織者的安排,不得自行變換編組。違者面試成績視為無效。

3、面試

面試形式:個人面試(30分鐘左右)

(1)中文自我介紹:配合使用PPT(請自行攜帶優盤)進行中文個人情況自述,不超過5分鐘。PPT内容可包括個人教育經曆、工作經曆和主要業績、個人優劣勢分析、選擇MBA的原因、當前所處行業發展思考、未來十年規劃、特長愛好等,總頁數須控制在5-10頁。

(2) 中文個人面試:全面考察考生的綜合素質能力。

(3) 英文口語面試:考察考生英文口語水平。

全日制MBA外地考生交通費報銷流程

1、請填妥《全日制IMBA/CLGO報銷申請書》并于面試結束後兩天内發送郵件至sjmba@sjtu.edu.cn;

2、報銷标準:公共交通費往返金額不超過人民币1000元按實際發生金額報銷,超過人民币1000元按1000元報銷。根據上海交通大學财務處要求,機票報銷需提供客票行程單、登機牌及購買憑證(如刷卡POS單、網上銀行交易記錄等)。注:交通費不含市内交通費,交通工具限長途汽車、火車二等座/硬座/硬卧、飛機經濟艙,其餘交通工具不予報銷。

3、面試結束後四天内将往返交通費憑證快遞至交大安泰MBA中心,地址:上海市華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B305室

注:交通費報銷憑證遞交時間以接收郵戳或快遞簽收日為準,逾期或無效報銷憑證不予報銷。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