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智賦能,創意新生丨“安泰交響”高峰論壇報名重磅開啟!全新領域行業社群開啟同頻對話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6-10 浏覽量: 4087 [簡/繁]

在全球商業變革的浪潮下,商學院教育也在不斷發生變革。為踐行交大安泰“縱橫交錯,知行合一”的發展戰略,打破學術研究和行業實踐的壁壘,促進産學研深度融合,“安泰交響”品牌論壇應運而生。

自2019年起,“安泰交響”已成功舉辦了兩屆高峰論壇,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等重量級嘉賓都曾登上講台,就金融科技、創新創業、汽車生态、人工智能、新零售、大健康領域的焦點問題進行主題演講,獲得了卓越廣泛的影響力。

應勢而動,着眼未來。為繼續深化産教融合、助力行業研究,第三屆“安泰交響”高峰論壇将邀請到“智能智造”、“智慧能源”與“大文創”三大前沿領域的專家學者和行業翹楚,展開深度分享,開啟同頻對話,點亮視野之燈,引領格局之勢。

DATE

時 間

2021年6月19日

9:00-17:00

VENUE

地 點

上海交通大學徐彙校區

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A300報告廳

(以下嘉賓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智能制造主題論壇

陳玉東

博世中國

總裁

李 傑

鴻海科技集團

副董事長

李軍旗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董事長

智慧能源主題論壇

高紀凡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李仙德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創始人、董事長

宋雪楓

申能集團副總經理

東方證券黨委書記

東方資管董事長

大文創主題論壇

王衛東

中體産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黨委書記

趙聲良

敦煌研究院

院長

(更多嘉賓将彙聚安泰)

論壇當天,聚焦于這三大領域的第三期行業社群班也将在論壇上正式宣告啟動。行業社群班将以行業類别将校友和在校生組建班級,邀請業界專家和責任教授進行授課。聯動資源,更好地服務于安泰經管學院的校友和在校生;攜手行業,剖析當下産業格局與發展趨勢;融合創新,引領商學院變革與行業協奏新樂章。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