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試報名快結束了,30分鐘,帶你完成全國MBA聯考網上報名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10-15 浏覽量: 4547 [簡/繁]

2021級交大安泰MBAer,是怎樣的一群人?視頻揭秘來了!

各位考生:

歡迎報考上海交大安泰MBA!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研招網)已經即将關閉報名,不管考生是否申請了金鷹計劃”(即提前面試),都需要登錄研招網進行報名。根據往年經驗,為避免出現意外情況(如:最适合、最方便的考點因報考人數達到上限而不再接受報考),請各位考生盡早報名。

MBA聯考網上報名網址:https://yz.chsi.com.cn/

正式報名時間:105-25日,每天9-22

為便利考生,我們制做了詳細的網上報名流程,請各位考生根據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

第一步進入考生登錄頁面進行登錄

1、登錄“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yzwb/),點擊“統考報名”。

【注意】首頁上有網報流程圖,請考生點擊查看。

【注意】首頁上有網報公告的鍊接。因教育部規定,今年MBA考生在戶口或工作所在地進行考試,各省招辦的政策也不一樣,所以各省考生的考點選擇(以及11月的網上确認(現場确認)政策)是不一樣的。請考生點擊網報公告進入https://yz.chsi.com.cn/sswbgg/,查詢本省的網報公告。

2、注冊學信網賬号或者用學信網賬号直接登錄,也可以綁定微信進行快速登錄。

3、用戶登錄後,進入“用戶中心”點擊“網上報名”。

4、閱讀報名須知并點擊确定

第二步填寫考生信息

1、研招網報分為“填寫考生信息”和“填寫報考信息”兩大步驟。

2、确認注冊實名制個人信息。除個人身份證号碼之外,内容皆可修改。如身份證号碼不對,必須填寫正确的身份證号碼,重新注冊。

3、考生信息共分7部分内容。

在這個階段,考生可以參照研招網《2022年統考考生需準備的網報信息》,把個人信息準備在一個word或excel表格裡,按照系統提示填寫考生信息。具體網址:https://yz.chsi.com.cn/kyzx/other/202109/20210914/2107893448.html。

【注意】網上報名後,考生本人需對所填報信息仔細核對;網上确認(現場确認)時,考生本人對網上報名信息要進行認真核對并确認。經考生确認的報名信息在考試、複試及錄取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注意】一般情況下,學曆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驗的。如遇網絡擁堵等特殊情況,将出現“進行中”的狀态,考生可以繼續填寫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響接下來的操作。未能通過學曆網上校驗的考生,請務必仔細核查并更正填報的姓名、證件号碼、畢業學校、畢業年月、學曆、學曆證書編号、學習形式等信息。

【注意】如更正後仍未通過網上學曆校驗的考生,應盡快辦紙質學曆認證國内學曆應及時到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進行認證,國外學曆應及時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進行認證。

關于學曆校驗的說明

① 學曆校驗由學信網免費提供,僅用來校驗考生在網上報名系統中填寫的學曆信息與全國高等教育學曆電子注冊數據是否一緻。② 考生可通過學信網“學信檔案”核實本人的學曆信息,如有疑問,請及時與就讀院校學籍學曆管理部門聯系。③ 鑒于學曆數據可由學籍學曆管理部門動态維護,本次校驗不代表最終結果,校驗結果在網報系統開放期間将定時更新。④ 網上校驗結果僅供參考,考生是否具有報考資格由報考點及招生單位根據相關文件确定。

完成全部考生信息的填寫後,确認您所填寫的信息。如無需修改,點擊“确認”,如需要修改,點擊“上一步”。“确認”個人信息後,“回到首頁”進行“報考信息”的填寫。

第三步填寫報考信息

1、填寫完畢“考生信息”之後——返回首頁——繼續“填寫報考信息”。

2、閱讀“網上報名公告”及“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并确認考生信息。

3、報考單位填寫注意事項:

  • 招生單位:10248(上海交通大學)

  • 考試方式:21(全國統一考試(含聯合考試))

  • 報考類别:全日制考生選“11(非定向就業)

非全日制考生選“12(定向就業)

  • 定向就業單位:按當前工作單位信息填寫

4、報考專業填寫注意事項:

  • 報考院系所名稱:120(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

  • 報考專業:125100((專業學位)工商管理)

  • 研究方向:01(IMBA)

02(CLGO)

03(在職(上海)MBA)

04(在職(深圳)MBA)

05(在職(新加坡)MBA)

  • 學習方式:全日制考生選“1(全日制)

非全日制考生選“2(非全日制)

  • 考試科目:(199)管理類綜合能力 |(204)英語二

5、報考點注意事項:

考生應選擇戶口或工作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确認(現場确認)手續。

上海地區考生可選報考點:3105(上海交通大學)

深圳地區報考非全日制MBA深圳教學點考生可按照廣東省教育考試院要求選擇報考點:深圳考生可選4411(深圳市招生辦公室)

其餘地區考生選擇戶口或工作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确認(現場确認)手續。可通過http://yz.chsi.com.cn/sswbgg/查詢各省網報公告。

【注意】選擇“3105(上海交通大學)"考點的條件是:在上海市工作(需具有本人 2021 年連續六個月的上海社保繳費成功記錄)的考生,或上海市戶籍考生(需具有上海市戶口簿)選擇“4411(深圳市招生辦公室)"考點的條件是:工作或戶口所在地是廣東省的往屆畢業考生。

【注意】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3105(上海交通大學)"考點考場可能分布在徐彙校區和闵行校區各教學樓。請需要提前預定考點周邊住宿的考生注意查看準考證上的詳細信息。

【特别提醒】

根據往年經驗,廣東、四川等省份部分考點報名人數較多,可能因達到上限而無法選擇。

請考生盡早報名以便選擇最合适的考點進行考試。

9月預報名階段已報名成功的同樣有效,無需重報。

6、再次确認報考信息,報考信息無誤後點擊“确認報名”,生成報名号。

【注意】考試費由報考點收取,必須網上交費,請及時交費,否則此次報名數據無效!報考點人數達到上限後将無法進行交費。

7、網上繳納考試費。

今年網上報名期間,所有考生均須通過研招網進行網上繳費。考生需及時前繳納考試費,否則報名無效。由于網絡等原因,網報系統中繳費狀态可能不能及時更改,考生确保銀行卡已扣款即可認為繳費成功,不會影響網上确認(現場确認)。如支付遇到問題,可在10分鐘之後重新支付。

8、生成報名号并完成繳費之後,點擊“返回首頁”即可看到自己的報名信息。

考生可自行修改網上報名信息或重新填報報名信息,一位考生隻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信息。如新增報名信息,須取消已有的報名。

【注意】報名号是網上确認(現場确認)的重要憑證,請考生務必牢記。請多次多地備份報名信息表,以方便現場确認。

其他注意事項

1考生注冊的用戶名和密碼可查詢或修改報考信息;請在網報結束前登錄并确認所填信息,建議将所有信息保存或打印。所有考生均應當對本人網上報名信息進行認真核對并确認。報名信息經考生确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2網報信息确認時間為10月底至11月初,具體時間由報考點所屬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确定和公布。請考生及時關注各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發布的公告,在規定時間内到指定地點現場核對并确認個人網上報名信息。逾期不再補辦。

3、在網上報名選擇“上海交通大學報考點”(代碼:3105)的考生,須于2021年10月30日11月4日登錄網上确認系統(網址由上海市考試院統一公布,上海考試院網址:http://www.shmeea.edu.cn),網上提交材料以上海市考試院公布為準,逾期不予補辦。

網上提交所需證明材料

①考生應上傳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本人近三個月内正面、免冠、無妝、彩色電子證件照(白色背景,用于準考證照片)等圖像和填寫網上報名編号。具體要求見上海考試院和上海交大研招網公告。

②本市非應屆本科畢業生:本市戶籍考生還需上傳本人上海市戶口簿圖像,非本市戶籍考生還需上傳本人2021年連續六個月的上海社保繳費成功記錄圖像。

4考生應當在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間,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自行下載打印《準考證》。《準考證》使用A4幅面白紙打印,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或書寫。考生憑下載打印的《準考證》及有效居民身份證參加初試和複試。

5MBA初試日期和時間:

日期:20211225日(周六)

上午08:30-11:30 管理類綜合能力

下午14:00-17:00英語二

祝廣大考生報考順利!

若考生還存在其他疑問,可聯系我們。

MBA中心咨詢電話:021-5230190362932594

推 薦 閱 讀

99+篇備考心得 &曆年真題

登錄考生系統查看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