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2022年MPA考前面試報名系統已開通!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2021-04-30 浏覽量: 5523 [簡/繁]

圓夢清華 不負遇見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是國内第一批成立的公共管理學院,以推進中國公共管理學科發展,服務國家治理現代化及推進全球治理為己任,在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

※清華大學MPA項目是美國之外全球首例通過全球公共政策、事務與管理院校聯盟(NASPAA)認證的公共管理碩士項目。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科在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被評為A+學科。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專業學位教育在全國首次專業學位水平評估中獲評A+。

※清華大學MPA教育緻力于培養引領國家發展與人類進步的公共事務領導者,強調“植根中國,放眼世界”,注重“價值、知識和技能”三位一體的公共領導力提升。

招生方向

●培養方向:公共政策、政府管理、公益慈善與社會治理、全球治理、應急管理、發展規劃、鄉村振興、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大數據治理 。

●雙學位項目:可持續發展公共政策(MPP-SDG)國際雙碩士學位項目、MPA-EMBA雙碩士學位項目。

申請條件

符合清華MPA報考條件,工齡滿5年以上并有豐富的公共管理或其他管理工作經驗者可申請考前面試。

日程安排

面試結果

參加考前面試獲得預錄取資格考生,錄取線為國家A類線。獲得預錄取資格,初試成績未達到國家線A線的考生,預錄取資格可保留1年。

未參加初試者,預錄取資格不予保留。

參加考前面試獲得預錄取遞補資格考生,在預錄取資格考生放棄或者初試成績未達到國家線的情況下,按照考前面試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遞補,獲得有效預錄取資格。

未通過遞補獲得有效預錄取資格者,自動進入考後複試錄取程序。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