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2021級新生破冰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5194 [簡/繁]

2021年7月3日晚上6點,上海财經大學2021級MBA新生破冰交流活動在有着悠久曆史的上海外灘華爾道夫酒店正式拉開序幕。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Sufers,帶着各自的夢想齊聚上财,在華爾道夫以美食、才藝、抽獎和互動交流的方式完成了第一次大型線下破冰活動。

SUFE MBA.

2020年是疫情最難、最關鍵的一年,有一群人,沒有放棄夢想,克服多重困難,堅持備考MBA,12月26日從考場出來的那一刻,是結束,亦是新生。

迎建黨百年

活動當晚正值大雨天氣,外灘封路,但同學們都準時準點趕到活動現場,在“百年商學築夢上财”的簽到牆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正式開啟在上财的築夢之路。

SUFE MBA

SUMMER

TIME

IN 2021

美食、美酒和美拍的晚宴,穿插了10個駐場節目,全部來自多才多藝的2021級同學們。有引爆現場的開場舞、精彩絕倫的魔術、妙語連珠的脫口秀、魔幻的鋼管舞,婉轉悠揚的葫蘆絲和餘音袅袅的古筝演奏。

此外還有抽獎互動環節,活動準備了近30份獎品,中獎率高,獎品都是由參與活動的同學們自願贊助以及上财商學院提供的大禮包。

SUMMER

TIME

IN 2021

當晚還恰逢建黨百年外灘燈光秀,大家為即将開始的研究生學習生涯共同舉杯。

活動籌備

SUFE MBA

703破冰活動在金融投資班鄭芹芹和綜合精英班胡洋兩位同學的倡導下,于4月份就建立了一個融合“綜合精英、金融投資、全日制、EMBA”的20人籌備小組,共計173人參加,完美地體現了MBA的執行力。籌備組經曆了近三個月的精心準備和籌劃,包括三次線下會議、一次線上會議和無數次進行到深夜的讨論,與供應商的反複還價,與酒店多次溝通升級大廳,最終在7月3日成功給173位同學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籌備組成員名單:

新生們怎麼說?

SUFE MBA

全日制MBA 蔣卓偉

很榮幸成為Sufers能參加這次703活動,從場地布置,節目效果再到伴手禮,我真的感受到了籌備組的用心,也很榮幸自己能加入到這樣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不過稍微有點遺憾的事,我由于身體原因晚到了一會兒,錯過了簽名牆的簽名留影,錯過了芹芹姐那麼精彩的表演,心疼的抱抱自己。我這周都是7月生日,一起被邀請上台切蛋糕,接受那麼多優秀同學的祝福,這是我目前過的最難忘的一個生日了,這個生日我會記憶一輩子哒。

全日制MBA 王金馳

第一次組織這麼隆重的活動,我們籌備組每個人都各盡其能。有的連夜寫稿,有的深夜加班。本着對同學們的熱忱,我們四位主持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詳細排練。看着台下同學們的期待與支持,全程我既緊張又很亢奮,深受鼓舞-圓滿完成了主持工作。我們籌備組也兌現了當初的承諾,用極少的成本奉獻出了一場精彩四溢的晚會!相約财大,我們未來可期!

綜合精英MBA 沈駿

非常榮幸能和籌備組的各位成員一同為活動的籌辦并肩作戰!作為晚會主持人,同時也負責了部分物料的采購工作,從T恤的定制到主持流程的協調,深夜往往是籌備組小夥伴們的工作時間。曾經的披星戴月,伴随生活、工作壓力而至的籌備辛勞,在看到活動當晚一張張驚喜、興奮的臉龐時,瞬間煙消雲散,這也許就是我們精心策劃活動的初衷吧。

百年商學,實至名歸;

逐夢上财,未來可期!

EMBA 張雲劍

703的華爾道夫因為有了一幫上财人而更顯光芒,而我也有幸作為活動的一份子參與了表演。現在的同學們來自五湖四海,籌備組精心的現場設計好似一場婚宴。這是屬于我們MBA之旅啟航的日子,也是重拾課本繼續追夢的第一課!

EMBA孫涵詩

百年商學、築夢上财,很榮幸在而立之年加入上财,作為新Sufer的一員。感謝籌備組的用心,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溫馨活潑高質高效的交流平台。相信703僅僅是我們相識的起點,未來的無限可能我們一起攜手來譜寫。

EMBA靳新華

難忘活動組織過程中籌委會的精心與細緻。用最少的投入創造出最大的效益,SUFER們精于理财的優秀基因已處處可見。難忘破冰會上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難忘同學們一張張真摯友愛的笑臉;難忘從入門來的陌生到就坐十分鐘後的相見恨晚,把酒言歡;難忘我們臨别時的萬語千言到了嘴邊卻隻留下三個字:開學見!

全日制MBA羅婷

有幸在4月加入了籌備組,并且負責财務管理工作。5月10日開放120個名額,始料未及,當天竟一掃而空。籌備組眼見了大家的熱情,跟酒店不斷争取更大的場地,衆望所歸,最終擴大到了170。不失所望,活動在7月3日這天圓滿完成。

綜合精英MBA胡洋

703活動的圓滿舉辦不僅是籌備組每個人的功勞,更是每一個積極向上的我們對未來的期許和新的起點!兩年後的703,我們必定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金融投資MBA 鄭芹芹

一場173人的活動,作為活動的挑事者,壓力非常大。但其實我從頭到尾啥也沒幹,都是籌備組的小夥伴分工幹完了,非常感謝籌備組的大力支持,以及感謝同學們的個人贊助。這次703算是圓滿安全的結束了,期待校園裡與大家相見,記得看到對方穿着咱們703文化T,要拍個肩膀說,嘿,你也去了703 ?

綜合精英MBA 王小芳

有幸參加了703的破冰晚宴,從簽到、入場、伴手禮的設計到晚宴開始,所有環節的安排都讓人震撼,非常感謝籌備組同學們的精心準備,讓我們這群參與的同學感受到了班級的溫暖、上财的魅力。很難忘的一個夜晚,對未來兩年多的學習生涯充滿了更多的期待。

未來

SUFE MBA

#2021#

相聚在财大這一起點

讓新生們堅信

财來相聚,未來可期!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财經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