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經大學2022年入學MBA第六批預面試通知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 2021-10-14 浏覽量: 3581 [簡/繁]

各位考生:

感謝申請上海财經大學MBA!

上海财經大學2022年入學MBA第六批預面試将于2021年10月16日(周六)、10月17日(周日)在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進行。請考生登錄預面試網申系統,在首頁“站内消息”中查看面試資格、面試時間和面試安排,并于規定時間前完成進校申請報備(未完成者無法入校參加面試)!

關于進校申請的說明:

10月16日參加預面試的考生,請在10月15日0:00-12:00間完成進校報備;10月17日參加預面試的考生,請在10月16日0:00-12:00間完成進校報備。考生根據來自或途徑地區分類的不同,須準備好相應健康信息材料。

近14天來自或途徑地區

須準備的健康申報材料

國内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市/直轄市區

不能參加本批次面試,建議考生與招生辦聯系後,延期參加後續批次面試。

聯系電話:021-65580018;

微信咨詢号:sufemba1

郵箱:

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當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閉管理地區

同上

外省市低風險地區

(如在滬長居,但14天行程碼中出現外省市低風險地區記錄,同樣适用于本條)

1)個人健康碼和行程碼

2)進校日期前48小時内核酸檢測報告

上海市低風險地區

個人健康碼和行程碼

【入校報備流程】

Step 1

搜索【上海财經大學】或掃描二維碼關注上海财經大學微信服務号

Step 2點擊菜單【服務指南】-【校外人員】,進入校外人員服務大廳

Step 3

填寫進校申請。

說明:

1)請填寫真實姓名和入校當天攜帶手機的手機号;

2)請填寫本人身份證号碼;

3)請填寫入校面試的日期和申請部門(勾選“商學院”);

4)“部門聯系人”請填寫:高佩 或 段發森(二選一即可);

5)“來自或途徑地區”: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

請注意:14天行程碼上若出現除上海以外其他低風險省市記錄,“來自或途徑地區”就需選擇“外省市低風險地區”,上傳材料将增加一項“上傳最近一次返滬後的核酸檢測報告”,并請考生在“進校理由”中承諾:本人承諾自所提交核酸報告檢測日期後未曾離滬。請考生選擇該項時務必與行程碼保持一緻,否則審核時将不予通過。

例如:

6)“是否外省市來滬返滬并參加校園聚集性活動”請選:否

7)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并準備相應材料上傳。

Step 4

進校申請審核通過後,進校日當天将收到短信以及在微信服務号“上海财經大學”上收到入校提醒。進校時,請打開【随申碼】經工作人員驗證後入校。

請注意:必須通過入校報備流程且審核通過,入校當日掃描【随申碼】方可入校。請考生務必于規定時間完成入校報備并在面試當日攜帶對應手機。

預面試考察内容

【個人面試】

1)考察時間:15分鐘。

2)考察項目:個人面試表現、綜合英語水平、思想政治素質和品德等。其中個人面試表現包含5分鐘主題演講。

【小組面試】

1)考察形式:無領導小組讨論,随機分組。

2)考察時間:共45分鐘。包括準備時間10分鐘,讨論時間30分鐘,考官點評5分鐘。

3)考察項目:決策能力、團隊精神、語言表達、邏輯思維、綜合素質等。

【政治筆試】

政治筆試成績不計入預面試成績,但将計入總成績進行錄取排名。

1)考試形式:開卷筆試

2)考試時間:45分鐘

3)考試地點: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MBA大講堂(同面試等候地點)

4)考察項目:思想政治素質和品德、政治立場、職業道德、組織紀律性等。

5)參考書目(請考生自行攜帶相關紙質材料)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學習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9年版;《馬克思主義與社會科學方法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論中國共産黨曆史》,中央文獻出版社2021年版。

預面試安排

【第六批預面試整體時間安排】

【報到時間】

請在預面試網申系統“站内消息”中查看。

【報到地點】

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MBA大講堂

【攜帶材料】

- 身份證原件

- 鄭重聲明、面試席卡(考生須在“預面試網申系統-材料打印”中自行下載、打印。其中面試席卡尺寸為L12.7cm*W8.8cm,請調整打印模式,并按尺寸自行裁剪)

- 政治筆試紙質參考材料

- 黑色水筆

席卡打印圖示,圖中白紙為A4紙張

【面試時長】

面試時間預計為3-4個小時,請考生做好準備。

溫馨提示:因面試流程占時較長,建議下午場第一場的考生吃好午飯再來參加面試。

【注意事項】

考試時所有電子設備将禁止使用,考生須在報到時将手機關機并交于工作人員密封。考生可攜帶指針式手表,不可攜帶手環和帶有顯示屏的電子表。

其他相關安排請聽從面試現場老師指示。

預面試結果

☆2022年入學統考正式報名已開啟,時間: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财經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