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學2021年MBA聯合會招新競選大會圓滿舉行

西南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10-15 浏覽量: 4208 [簡/繁]

10月10日至12日,西南交通大學2021年MBA聯合會招新競選大會成功舉辦,此次競聘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進行。經濟管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學生活動主管袁小容老師、經濟管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滕倩老師,第23屆MBA聯合會顧問範宇宸、第23屆MBA聯合會主席範雪鵬及主席團成員,以及40餘名來自2021級MBA、MEM同學參加了本次招新競選。

10月10日競選開始前,袁小容老師首先上台緻辭,她對新生的到來表示歡迎,對MBA聯合會一直以來的付出表示感謝,并提出了三點期望:期望更多的同學參與到MBA聯合會中來,為MBA聯合會注入新鮮血液;期望各位同學更好地利用MBA聯合會各項資源,發揮好自身優勢;期望MBA聯合會再接再厲,為同學們辦更多更好的活動。

随後,滕倩老師對參加招新競選的新同學表示肯定,鼓勵大家更多地享受學習的過程、參與的過程,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在MBA聯合會收獲更多豐富的經曆。

接着,第23屆MBA聯合會顧問範宇宸分享了一年多來的收獲,他表示,通過組織參與MBA聯合會各項活動,提升了素質能力、收獲了朋友戰友,并鼓勵大家積極參與MBA聯合會活動,取得更多收獲。

第23屆MBA聯合會主席範雪鵬也上台介紹了第23屆MBA聯合會的組織架構、部門簡介、近期精彩活動等,展望了之後的重點工作,并鼓勵各位同學積極參與其中。

10月10日晚上19:00,競選正式開始,MBA聯合會執行主席朱勁生作為主持人,宣讀本次競選流程與規則,每名競選者上台展開3分鐘的競崗演講,演講結束之後,由評委會提出相關提問。

随後,30餘名來自2021級MBA、MEM專業的候選人分别上台進行了競選演講,從自我介紹、實踐經曆、崗位理解、MBA聯合會工作計劃等方面闡述自己的觀點與見解,充分體現了同學們的熱情、責任與擔當。評委團成員在各位同學演講完畢後,就參選人演講内容進行提問,并逐一評分。

10月12日晚20:00,有部分無法到現場參加競選的同學通過線上競選的模式向評委們展示各自風采。

最後,西南交通大學2021年MBA聯合會招新競聘大會于10月12日晚圓滿結束。期待新一屆MBA聯合會成員秉承“竢實揚華、自強不息”的精神,踐行“融合智力資本,服務廣大會員”的MBA聯合會理念,團結西南交大所有MBA、MEM同學,共同開發校内外資源,不斷樹立西南交大MBA品牌形象,為西南交大MBA同學的成長成才和事業發展服務,為社會發展貢獻交大力量!

2021年MBA聯合會幹事競選結果公布如下(按照姓氏順序)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