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農業大學非全日制雙證工商管理碩士(MBA)2018年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8-01-16 浏覽量: 7324 [簡/繁]



MBAChina網華中農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 學校以農科為優勢,以生命科學為特色,農、理、工、文、法、經、管等多學科相結合,學科優勢明顯,新興與傳統學科交融, 具備培養學士、碩士、博士及博士後的完整教育體系。


華中農業大學于2009年獲批為MBA培養單位,屬于第八批MBA培養院校。學校高度重視MBA項目的建設,秉承“理論與實務并重、本土與國際複合”的辦學理念,堅持“質量第一、規範管理、内涵發展”的總體思路,緻力于為我國中部地區成長型企業培養高素質經營管理人才,打造中部地區有一定影響力MBA品牌。


想要調劑到華中農業大學嗎?請立即點擊>>>華中農業大學


一、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的體檢标準。


4.考生學曆或學位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截止2018年9月1日,下同);(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二、招生規模


計劃招生80-100人。具體招生人數以學校正式下達的指标為準,具體人數可根據報名情況适當調整。


三、報考方式


采用網上報名與現場确認相結合的方式。所有考生在網上報名後均需在規定時間到報考點進行現場确認後報名信息方為有效。


1.網上報名


考生須通過教育部指定網站完成網上報名程序。時間為2017年10月(以教育部公布時間為準)。


2.現場确認


網上報名成功後,考生本人需到華中農業大學進行現場确認報考信息、繳費、照像(2017年11月)。


3.現場工作流程


(1)驗證→(2)繳費→(3)照相→(4)領取“信息卡”,并校對簽名→(5)交回“信息卡”→(6)報名結束。未到現場繳費、照像、确認報名信息的考生,網上報名信息無效。


四、初試


參加教育部統一組織的全國聯考,考試科目為:英語(滿分值100分),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滿分值200分)。


報名時間:2017年10月;确認時間:2017年11月;考試時間:2017年12月


考試地點:華中農業大學


詳情請屆時關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 yz.chsi.com.cn/)及華中農業大學研究生院網站(http://yjs.hzau.edu.cn/)相關通知。


五、複試


全國聯考成績達到華中農業大學MBA複試分數線後,可參加複試。複試将安排在2018年3月份進行。具體安排屆時請見華中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網站。


六、錄取


(一)錄取原則


全面衡量、擇優錄取、保證質量、甯缺毋濫。


(二)拟錄取


華中農業大學将按照初複試綜合成績排名從高到低依次拟錄取。


(三)錄取


經審核通過的拟錄取考生,還需要通過體檢,思想品德考核并簽訂《定向培養協議》(預計2018年5月-6月進行)等後,方視作正式錄取。


七、錄取類别、學習形式


(一) 錄取類别


所有被錄取的考生錄取類别均為“定向就業”(即委托培養)。


(二)學習方式及學習地點


周末、節假日集中授課。


八、學制及收費标準


彈性學制(最少不得少于2年,最長不得超過5年),共56000元。


特别說明:學費可能會因各種因素有所調整,最終以省物價部門核準的标準為準。


九、畢業及學位授予


學生修滿培養方案規定的學分,完成必要培養環節,學位論文通過答辯,經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批準,授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同時頒發華中農業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


十、有關情況說明


1.考生與所在單位因報考産生的問題由考生與單位自行協商解決,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被錄取或無法就讀,招生單位概不負責。


2.對于在報名、考試及錄取任一階段填寫虛假信息、考試舞弊等違紀考生,無論何時,一經查實,學校将根據有關規定對考生作出嚴肅處理,直至取消考生報考資格、錄取資格或學籍。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華中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發布,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