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科技舉辦“我和美麗有約面試形象與禮儀

MBAChina 2011-07-18 浏覽量: 1006 [簡/繁]

  2011年3月8日晚,黑龍江科技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學生會舉辦了以“我和美麗有約——大學生面試形象與禮儀”為主要内容的知識講座,本次講座旨在為我院即将走向社會求職應聘的大三年級女同學解決“準備不足”、“經驗不足”和“面試無技巧”等常見而棘手的應聘難題。幫助同學以良好的修養,規範的應聘禮儀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争中突圍,提升女大學生的就業能力。


  本場講座由玫琳凱化妝品有限公司的資深形象顧問李叢敏女士擔當主講。在講座中,李老師對女大學生在應聘過程中的妝容、服飾和求職禮儀進行了詳盡生動的講解,并舉例說明了求職禮儀中常見的問題。在互動環節,李老師向大家展示了适合參加面試的服裝類型,指導女大學生在面試過程中如何給面試官留下好的印象,并現場邀請兩位同學做模特為我們做了現場實例,使同學們受益匪淺。整個過程同學們表現踴躍,争相嘗試。最後,李老師強調在求職面試的過程中注重細節,為面試官展示自己的儀态美,更要在各種服飾的搭配中體現自己的專業與專注,赢得考官們的青睐。本次講座講座融知識性、趣味性和實用性于一體,使女大學生認識到,外在着裝、形象與專業知識素養相輔相成的整體效應有助于提高職場競争力,受到了女大學生的一緻歡迎。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