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财經MBA邀請王成慧做營銷設計、戰略報告

MBAChina 2015-01-27 浏覽量: 1612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5年1月17日,山東财經MBA學院邀請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現代服務企業運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成慧教授在燕山校區3号教學樓第三學術報告廳舉辦了題為“旅遊企業營銷設計思路與營銷戰略”的學術講座。2014級MBA全體學員聆聽了講座。

  
王成慧教授以當前旅遊企業的營銷現狀為實例,從營銷策略入手,深入淺出地講解了制定旅遊企業營銷設計思路與營銷戰略的具體方法,介紹了旅遊企業的三大營銷策略4P、4C、4R,闡述了如何設計營銷思路和營銷戰略。解答了現代旅遊企業存在的四大問題,即“旅遊營銷意識不強”、“ 旅遊營銷投入不足”、 “旅遊市場營銷手段單一”和“旅遊市場營銷人才缺乏”,強調了營銷手段多元化的重要性,同時與MBA學員分享了自己對旅遊企業營銷設計思路和營銷戰略的設計構想和獨到見解。

  
王成慧,管理學博士,教授,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國際商學院副院長,研究方向為市場營銷、服務管理;社會職務:現代服務企業運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國市場學會理事,中國高校市場學會理事,中國商業統計學會理事。

 

更多商學院資訊推薦:
 

選你所選 愛你所愛——SAIF MBA交流分享會落幕
 

交大安泰MBA聯合會舉辦供應鍊論壇

 

精彩專題推薦:
 

2014年MBA年終事件大盤點專題
 

欲了解更多關于商學院資訊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