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副院長張玉智做客MBAChina網

MBAChina 2016-09-23 浏覽量: 2143 [簡/繁]

MBAChina網】9月23日長春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張玉智副院長做客MBAChina網就長春工業大學2017年MBA招生政策及相關信息做了詳細解答。張玉智院長一行受到了MBAChina網同事的熱情接待。




長春工業大學坐落于長春市風景秀麗的南湖之濱,建校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文、法、管、經、教育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始終堅持為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的辦學宗旨,依托一汽、吉化等大型重點企業和新興高科技企業,開展人才培養、科技研發和社會服務。學校的科研與産業結合緊密,與企業合作密切,研發針對性強,成果轉化率高。


長春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設在工商管理學院,以工商管理學院相關學科(專業)資源為基礎,整合全校資源開展MBA的人才培養。


訪談開始之前張玉智院長首先參觀了MBAChina網的工作環境,并與負責的同事進行了親切交談,雙方就近兩年長春工業大學MBA的招生品牌建設、院校信息化推進以及“百度金融與都學網聯合發起公益備考課堂”進行了交流,,公益備考課堂,是完全面向參加管理類考生免費的長期公益活動,更是廣大考生提升聯考通過率的有力保障。同時張院長對公益備考課堂給予了高度評價。


随後張玉智院長與MBAChina網的主持人進行了深度的訪談。訪談期間,張院長主要圍繞長春工業大學MBA辦學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進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解答。通過此次訪談,可以讓考生更加全面具體了解長春工業大學的MBA項目,同時張院長對MBAChina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這有助于雙方利用自身資源進行良好的洽談,促使溝通與交流常态化,積極尋求、探索新的合作領域,共同攜手為MBA事業貢獻力量。


 MBAChina後續将發布張玉智院長的訪談視頻,敬請關注!


更多商學院資訊推薦:


第二屆海峽兩岸企業管理創新論壇在北京林業大學順利舉行


北京林業大學2016級MBA開學典禮圓滿舉行


精彩推薦:


2017年管理類聯考公益大模考


全國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試時間彙總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學費統計(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學院資訊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