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BA教育中心開課通知

MBAChina 2017-06-15 浏覽量: 2156 [簡/繁]

MBAChina網】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BA教育中心“公益備考課堂”


2018公益備考課堂上課通知:


我校MBA 教育中心“公益備考課堂”于2017年6月17日(周六)正式開課。


隻要提前報名,就可以來校免費參加2018年MBA/MPAcc/MEM等管理類專業碩士入學考試線上輔導課程。


歡迎社會各界準備參加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類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考生踴躍參加。


報名鍊接:http://m.doxue.com/special/classis-sc/index.php?school=2


報名後,關注都學網微信,第一時間獲得上課通知。


【上課說明】


針對人群: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類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生人群


上課時間:2017年6月17日開課,周末兩天,每周都有


上午 9:00-12:00、下午13:30-17:30


周末開課,不影響考生工作。


上課地點: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求是樓205


課程安排:報名後可在都學網學習中心查詢。


登陸www.doxue.com,找“學習中心”,登陸賬戶為手機号,密碼默認手機号後六位。


上課形式:院校教室裡,學習線上視頻課程,有助教陪同。


注意事項:“公益備考課堂”上課期間,全程免費無隐性消費。


請提前報名,報名成功後,按時參加課程,請勿遲到早退。


學員首次參加時,助教會發放上課證,日後憑證在院校内簽到上課。


【課程說明】


1、學什麼:


報名學員,可在我校備考中心免費學習都學網MBA/MPAcc等管理類聯考在線筆試課程 (英語二、數學、邏輯、寫作):①入門導學 ②系統學習 ③真題實戰 ④題庫練習 ⑤模考+講評,熟練掌握考試大綱所有考點,明細重點、必考點;


2、授課老師:


劉智、陳君華、饒思中、陳劍、趙志剛、顧越、齊轍、薛冰等全國著名輔導專家線上視頻課程;


3、提供高學曆學霸助教指導;


4、免費享受都學網服務:班主任督促學習進度,定期測驗學習效果。


我校與都學網聯合開辦“公益備考課堂”。我校和都學網提供舒适的學習環境,優質的課程,便于理解和記憶的聯考知識,望借此幫助考生們提高分數,順利通過管理類聯考,幫助更多有志青年成功入學我校。


全國各大院校報名入口:http://t.cn/RXLLXlj


版權聲明:

本文内容來自都學網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