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業大學2017級MBA/MPAcc開學典禮順利舉行

MBAChina 2017-09-04 浏覽量: 2896 [簡/繁]

MBAChina網河北工業大學2017級MBA/MPAcc新生入學導向活動于9月2日舉行。入學導向活動由新生報到、開學典禮、入學教育、體察母校等模塊組成。


2017級MBA/MPAcc開學典禮在東院7D-101報告廳隆重舉行。河北工業大學副校長檀潤華,經濟管理學院院長呂榮傑,研究生工作部部長孫立雄,經濟管理學院黨委書記許長勇、副書記副院長史進、副院長趙钊、副院長李豔雙,專碩支部書記安玉琢,EMBA教育中心主任張學民,MBA教育中心主任陳朝陽,MPAcc教育中心主任許楠,任課教師代表、MBA/MPA教育中心全體老師以及214名MBA同學和36名MPAcc同學參加了典禮,典禮由經管學院副院長趙钊主持。


開學典禮在激揚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副校長檀潤華首先講話,介紹了河北工業大學概況,MBA教育的發展和辦學特色,MPAcc教育的人才需求,并對MBA/MPAcc新生提出了三點希望。MBA新生代表張家琪表達了對MBA研究生學習生活的向往和今後要認真學習的決心。MPAcc新生代表安嘉興表達了考研的艱辛,求學的渴望和對未來的展望。MBA在校生代表楊治平激勵新生們要珍惜這個學習交流平台,提升自己,在一起,見未來。教師代表李傑教授表達了對新生的歡迎并推薦給新生三本書《目标》、《旁觀者》、《浪潮之巅》以及三個管理工具——有道雲筆記、Camtasia錄屏軟件、Insipiration思維導圖軟件。典禮後,與會全體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共同合影留念。


入學教育模塊由MBA/MPAcc教學總監李亞坤老師就《MBA新生入學導向》手冊和《MPAcc研究生手冊》中的培養方案、班級活動、課程學習、論文寫作等方面問題進行了講解。


體察母校環節,通過參觀校史展覽館,同學們對河北工業大學這所百年學府的曆史和發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


2017級MBA/MPAcc新生入學導向活動圓滿結束。




開學典禮




2017級MBA師生合影留念




2017級MPAcc師生合影留念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河北工業大學MBA中心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