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學2017級MBA首屆微視頻大賽頒獎典禮成功舉行

MBAChina 2017-11-01 浏覽量: 2524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7年10月28日晚,西南交通大學2017級MBA首屆微視頻大賽頒獎典禮在九裡校區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由經濟管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主辦,西南交大MBA聯合會承辦。學院領導、老師、校外嘉賓與200餘名2017級MBA學生一同出席此次頒獎典禮,他們是:經濟管理學院副院長郭強,專業學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海波,副主任陸紹凱、王一帆、何鵬,專業學位教育中心陳靜以及MBA班主任劉躍軍,西南交大MBA校友會會長蔣興木,西南交大第17屆聯合會主席郭慶珅,第18屆聯合會主席葉尚林。


頒獎典禮在熱鬧的暖場視頻中拉開了序幕。副院長郭強教授首先發表了熱情洋溢的緻辭,代表經管學院向莅臨活動的各位老師及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并向2017級MBA微視頻大賽獲獎者表示祝賀。他表示,此次活動既加強了同學間的交流、增進友誼、培養自主創新意識,也使同學們更快地融入西南交大MBA這個大家庭,同時也給學生的個性發展提供新的舞台,以此樹立學校品牌形象,提高西南交大MBA整體價值和品牌知名度。最後,郭院長還寄語2017級MBA全體學生,希望同學們在未來的工作學習中,繼續努力,為學院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接着,頒獎嘉賓為最佳男配角陳國榮同學、最佳女配角王俐虹同學頒發了獎項。



随後,2017級MBA 4班同學為我們帶來了舞蹈《蛻變》。


接下來,頒獎嘉賓為最佳配樂獎——影片《青春留步,圓夢交大》、最佳剪輯獎——影片《夢想依舊》頒發了獎項。



西南交大第十九屆聯合會副主席查敏琳同學進行了交大公益行宣講,她介紹了在南部桐坪鄉小學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的生活條件、學習條件都極其艱苦,但這一切并沒有阻礙他們前進的腳步。孩子們聰明好學,積極進取,自強不息,老師們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在西南交大MBA聯合會的組織下,學校衆多老師及同學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共募集資金三萬餘元,在經濟和精神上給予了他們一定的幫助。同時,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多一份愛心,就多一份力量。


接着,頒獎嘉賓為最佳男主角唐琪同學、最佳女主角謝宛津同學頒發了獎項。



2017級MBA 1班王柳舟同學為大家帶來了小提琴演奏《天空之城》。



頒獎嘉賓為最佳編劇獎彭玲同學、最佳導演獎曾芾同學頒發了獎項。



頒獎嘉賓為最佳影片三等獎《守望》、《逐夢令》、《最初的夢想》,最佳影片二等獎《你好,明天》《朝花夕拾》,最佳影片一等獎《我的交大,我的夢想》頒發獎項。



最後,大家欣賞了2017級MBA 2班劉夢琦同學帶來的古琴演奏《鳳求凰》。



活動在全體工作人員及嘉賓共同演唱的《朋友》中落下了帷幕,師生、校友和嘉賓在歌聲中共話經管情,同繪交大夢,為母校美好的明天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 西南交通大學MBA聯合會 ,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