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MBA鏡湖管理論壇——《孫子》國學大商道

MBAChina 2017-11-13 浏覽量: 2224 [簡/繁]

MBAChina網訊】講座題目:《孫子》國學大商道


主 講 人:張誠笃


内容提要:《孫子兵法》于企業大商道開悟智慧啟迪思想,舉凡:“治衆如治寡”的團隊訓練,未戰先謀的“廟算”思想,高屋見瓴“上兵伐謀”的大格局,戰無不勝的“奇正”用兵思路,“因敵變化”的權變思想,見利又見害的辯證思維,知天知地的環境論,居高臨下的造勢論等;無不驚心動魄,大智大勇,大開大合,大陽大剛,大文大武。


時 間:2017年11月17日(周五)晚7點


地 點:九裡校區信息樓0202#


主講人簡介:張誠笃,字歲寒,獨立學人,國學布道者,被譽為“孫子張”。國學管理專著有:中國文史出版社《老子大智慧》,陝西師大出版社《孫子兵法究竟說什麼》《從孫子兵法到企業謀略》《三國志人物精華》,新華出版社《孫子商法》,五洲傳播出版社《孫子兵法大智慧》。講學光碟作品有:北大音像出版社《孫子商法》,高教音像社《道德經應用智慧》、《孫子商戰大智慧》、《毛澤東詩詞欣賞》,國家行政學院出版社《老子大智慧》,東方影音公司《孫子到底說什麼》等。


前賢經史互參,歲寒先生經、史、文、詩思維立體互參,自出機杼,多有新解。“緻廣大而盡精微,極高明而道中庸。”深入淺出,引人入勝。


黃鐘大呂陽剛壯美激情澎湃演講國學管理于清華、北大等高校與諸多國企、民企、事業單位,好評如潮,乃絕世難得精神盛宴 。


歡迎大家積極參加!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西南交通大學MBA ,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