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舉行MBA教育工作會議

MBAChina 2017-11-19 浏覽量: 2202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7年11月13日,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舉行MBA教育工作會議,商學院黨委書記管永建、商學院副院長兼MBA主任王慶金和MBA教育中心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首先,黨委書記管永建帶領大家一起學習黨的第十九次代表大會的會議精神。管書記提出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要“切實學懂弄通做實”,要把這種精神應用到工作中去。管書記還要求MBA中心把十九大的會議精神傳達給MBA的學員,希望對學員的工作和生活有一定的啟發。


接下來管書記宣布了商學院黨政聯席的決定,宣布李金克同志擔任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第一副主任。然後對MBA教育中心今後的工作提出幾點要求。第一,要團結。中心的每位工作人員都要團結一緻,把中心當成自己的大家庭。第二,一切向好。MBA是個很大很有潛力的平台,每個人都應對他抱有好的希望和憧憬,這樣的MBA教育中心才能發展。第三,狀态和破題。一個好的領導者要具備整合資源的能力,謀劃未來的眼光,還要對工作有積極的心态。而破題的關鍵在于找到“标杆”,努力向好的院校學習,結合自身特點,找到屬于青大MBA自己的優勢。第四,抓好大事、難事、急事。領導者在做事時一定要分清輕重緩急,早準備,遇事不慌亂。



副院長王慶金對管書記的談話做了總結,提出今後MBA教育中心的工作要更上一個台階。然後對本次MBA教育中心的專項評估工作做了詳細的分工,具體到每個人要負責的領域要認真做好,本次評估不僅是為了迎接檢查,也是對MBA教育中心自身的一個檢驗,找到不足,發揮長處。


李金克副主任對今後的工作進行了彙報。他強調第一管理要制度化,要有框架。第二,工作要流程化。第三,文檔要規範化。第四,決策要民主化,每周要召開例會。同時他指出MBA的發展要與院校對接,積極與外校做好交流,利人利己。最後是保障,保障每位學員和老師的利益,為學員和老師做好服務。



王崇峰副主任、吳啟濤副主任及辦公室劉翠軍主任分别表示會努力配合李金克副主任的工作,并且都提到要辦“特色”的青大MBA教育中心,大家齊心協力,使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更上一層樓。會議最後,MBA教育中心全體人員和黨委書記管永建一起拍了合照。


這次會議是十九大後的MBA教育中心第一次工作會議,會議凝聚了人心,更加堅定了開放辦商科的教育理念;同時這次會議也是MBA專項評估的動員會,以評估為契機,以評促建,努力提升青島大學MBA教育水平。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