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财舉行第三屆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第三屆MBA發展論壇

MBAChina 2017-11-29 浏覽量: 3298 [簡/繁]

MBAChina網訊】11月18日,廣财第三屆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第三屆MBA發展論壇在麗楓酒店9樓會議室舉行。校黨委書記黃曉波、校長于海峰,全國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秘書處辦公室主任王萍,校MBA教指委委員和執行小組成員、學校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等參加會議。會議由于海峰主持。


經過嚴格的選聘程序,MBA教育中心聘請了政界官員、學界專家、商界精英等擔任廣财第三屆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員,共同謀劃廣财MBA發展。校長于海峰、研究生處處長蘇武俊、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煥榮,廣東亞太天能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長海,廣州輕工工貿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方貴權,中共廣州市白雲區黨委鄧慶彪,廣東認真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鄧良平,廣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葉鵬智,佛山市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馮俊柏,美的集團副總裁朱鳳濤,中國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行長劉軍,廣州信邦集團董事長李罡,廣東省中小企業局副局長何佐賢,廣東省人才服務局局長何啟謀,廣州嶺南國際企業集團總經理張竹筠,廣州仕邦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華,廣州美創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公顔,中國工商銀行海南省分行行長胡晔,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偉健,廣東正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地華,廣州中地行房産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建平,富瑭(香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唐虎林,廣東廣業集團董事長、副書記黃文,廣州萬力集團總經理黃勇,太陽城集團和華商教育集團董事長廖榕就等25人受聘為委員。




會上,于海峰緻歡迎辭,對廣東财經大學第二屆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肩負的使命圓滿完成表示肯定,認為學校各項工作發展勢頭良好,成績有目共睹。他指出,學校将按照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優先發展教育事業”的發展要求,弘揚“工匠精神”,努力把學校建設成為立足廣東,面向社會,服務發展、培育英才的高水平應用型财經大學。希望新一屆MBA教指委和各位委員堅持“融合、分享、共赢”的理念,緻力于為廣财和MBA教育的發展提供多維度平台,共創美好未來。全國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秘書處辦公室主任王萍發言,對廣财MBA教育的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特别是在2016年全國同批次MBA教育專項評估中廣财在105所院校中名列第三,得到了全國MBA教指委領導的充分肯定和相關院校的一緻好評。


黃曉波宣讀《廣東财經大學第三屆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教育指導委員會成員名單》,并為第三屆MBA教指委主任和副主任頒發聘書。于海峰為其他委員及顧問頒發聘書。黃曉波、于海峰為客座教授頒發聘書。


随後,李煥榮作學校MBA教育工作報告,介紹了近年MBA的辦學成效、存在不足及辦學體會,闡述了MBA教育未來的發展戰略。第三屆MBA教指委委員及教育顧問對廣财MBA教育積極建言獻策。


最後,黃曉波作總結講話。他對新當選的各位教指委委員表示熱烈祝賀,同時強調廣财今後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培育德才兼備的MBA人才;堅持校企協同育人,共同培養具有企業家精神的新時代MBA人才;搶抓發展機遇,全力打造具有中國特色的高質量财經界MBA人才。


第三屆MBA教指委的成立,将進一步推動廣财MBA教育建設和改革,促進MBA教學質量和人才培養質量的提高。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廣東财經大學 ,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