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MBA移動課堂走進青島科昂集團

MBAChina 2017-12-14 浏覽量: 3882 [簡/繁]

MBAChina網訊】12月9日下午,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走進青島科昂集團,開展企業參訪和移動課堂教學活動。此次移動課堂由青島大學知院校友、科昂集團董事長梁子強老師擔任主講,方芳老師擔任講解。參與此次活動的還有青島大學商學院管永建書記、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李金克教授及青島大學2017級MBA學員。



科昂集團方芳老師首先全程英文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曆程,經營範圍,企業文化。然後梁老師以自身20年的發展曆程和輪庫的發展規劃為依據,從曆史、經濟、教育等角度重新回歸人性帶我們去看問題和解決問題。随後梁老師針對如何去經營一個企業以及一些營銷戰略的問題,對于企業的經營發展,梁老師指出要去學習發達國家公司的經驗,回歸曆史看問題,智慧的運用科技和算法,精準定位,去把企業做強和做大。同時還要不斷的警醒和激勵自己,學會居安思危,學會複盤總結不足。MBA17級學員非常珍惜這次企業參訪和移動課堂的機會,積極思考問題,理論聯系實際,與梁總進行了長達1個小時的互動交流。



活動之後,管永建書記代表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給梁老師頒發了“青島大學MBA校外導師”聘書,雙方還就招生、培訓及聯合培養等方面進行下一步深入合作達成了一緻,簽約共建“MBA聯合培養基地”。



梁子強系青島大學化學化工與環境學院1996屆校友,2006年創建了青島科昂集團,2008年創建輪庫汽車服務連鎖公司,該公司借鑒歐美成功模式,以輪胎、快速保養、洗美三大主營業務為30多萬會員提供免費補胎、安全檢測、24H救援及星夜服務四大特色服務。

青島大學是第七批由國務院學位辦授權獲批的MBA培養院校,經過10年的沉澱與發展,秉承“經世緻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漸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戰歸來再讀書”等富有特色的實戰派MBA教育。此次活動是青島大學MBA移動課堂活動之一,也是青島大學MBA特色教育的初步成果。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青島大學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 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線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請調劑: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