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業大學MBA163/173班管理實踐課程——牢記使命,繼續前行!

MBAChina 2018-01-15 浏覽量: 1870 [簡/繁]


MBAChina網2017年1月13日,河北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教學總監李亞坤攜173班和163班同學來到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業——君樂寶乳業集團進行管理實踐課程的學習。參觀學習期間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助理楊光華全程陪同,并做細緻講解。立即申請調劑


上午9時許,173班和163班來到君樂寶優緻牧場,受到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助理楊光華及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MBA教育中心教學總監李亞坤和總裁助理楊光華做了簡單交流,明确了此次參觀學習的重要性以及對君樂寶乳業集團的感謝。總裁助理楊光華安排工作人員并親自陪同帶領同學們參觀了君樂寶優緻牧場、總部的酸奶加工廠和君源奶粉廠。同學們不僅對乳制品企業加工有了深刻了解,更對飼養、取奶、制作、加工、包裝、儲存等環節進行了全面的學習。


參觀期間,同學們不僅對企業産品有了深入了解,更對君樂寶的企業文化有了深刻印象。總部大樓上赫然矗立的是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國乳制品企業的期許“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可以看出君樂寶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中的使命感,為實現企業夢,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參觀結束後李亞坤代表河北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聘任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助理楊光華為《管理實踐》課程的客座教授。此次參觀學習,不僅把理論和實踐有機結合起來,還對以後學習起到了正确引領作用。通過對企業文化的學習,更多的讓每位同學牢記自我使命,繼續奮發前行。




版權聲明:

本文轉自網絡,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調劑資訊: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