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财經大學來訪管理學院交流考察

深圳大學管理學院 2020-11-21 浏覽量: 3978 [簡/繁]

2020年11月10日,山東财經大學研究生院院長畢秀玲教授、MBA學院院長陳保啟教授、黨委辦公室、校長辦公室副主任田遠先生一行專程到深圳大學管理學院考察交流。深圳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周志民教授、深圳大學EDP教育中心主任、深圳大學MBA校友會秘書長李雲女士、深圳大學管理學院外事秘書楊帆女士出席會議。

深圳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 周志民教授分享

深圳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周志民教授對來自泉城濟南兄弟院校領導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詳細介紹了深大管院、管院研究生教育和MBA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案例建設和EDP培訓項目等工作的情況。

山東财經大學研究生院院長畢秀玲教授分享(右二)

山東财經大學研究生院院長畢秀玲教授介紹了山東财經大學研究生院的總體情況,分享了山東财經大學在研究生教育質量提升、培養模式創新管理、教學案例開發與師資培訓、研究生學術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經驗。山東财經大學MBA學院院長陳保啟教授介紹了MBA學院的情況,表示要和管理學院在MBA教育、EDP教育方面互相學習,合作發展。

山東财經大學MBA學院院長陳保啟教授分享

雙方還就研究生招生與培養、研究生指導教師管理、MBA案例開發與教學、本土學習行動交流、EDP培訓等多個方面進行了詳細讨論。交流創造價值,也為雙方進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深圳大學EDP教育中心主任李雲女士分享

合影留念

長按掃碼關注深大管院公衆号

管理學院新聞中心

來源| 公文通

排版&推送 |肖瑤

審核|張叢照

編輯:陳志達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