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業大學2016級MBA(春季)複試通知

MBAChina 2016-01-06 浏覽量: 1922 [簡/繁]

MBAChina網訊】天津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定于2016年01月09日對2016級MBA(春季)的考生進行複試。


一、複試資格


附件1考生符合天津工業大學2016級MBA(春季)複試要求,請各位考生看到通知後及時聯系确認參加複試。


二、複試時間、地點


複試時間:2016年01月09日( 周六) 8:30       報名參加


地點:天津市西青區賓水西道399号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203室


三、複試所必須的材料(如果材料不齊,将影響複試的成績)


1.政治小論文。


請下載“附件1和附件2”,并提前準備,統一用A4紙,手寫答案,複試時提交。政治考試成績不計入錄取總分,但須達到規定的要求,政治理論考試成績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2.身份證、準考證、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的原件及複印件一份。


3.下載附件2中《天津工業大學2016級MBA(春季)複試申請表》,每人交4份(請統一用計算機輸入信息,打印後并簽名)。


4.其他所取得的各種資格證書及所獲獎勵證明的複印件。


注:所有打印及複印件請統一使用A4紙張。


請考生将以上材料按照以上順序準備好,當日遞交。


5. 根據津發改價費[2014]93号文件規定,每位學生繳納複試費90元,必須在2016年1月6、7、8日三天交費,通過統一支付平台繳費輸入身份證号、姓名和驗證碼進入系統,按服務指南中操作指導進行交費。


四、複試内容


複試内容分為兩部分内容:英語口語和中文面試。


1.英語口語 (占複試成績的30%)


★自我介紹,考生用英文進行自我介紹,内容包括姓名、專業、學曆、所在單位名稱、職務、工作經曆和業績等。


★互動交流,考官根據考生的叙述提問,考生用英語作答。


2.中文面試(占複試成績的70%)


★測試内容包括:考生自述自己的工作經曆等基本情況,考官就考生工作背景提問,主要考查考生的語言表達能力、思維應變能力、禮儀與氣質和職業背景等綜合素質。


五、複試流程


1.報到驗證、取号


到“報到驗證處”登記報到,領取面試序号。


将身份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交付驗證,并當場取回。


2.交資料


提交政治小論文、《複試申請表》;所有證書及證明的複印件。


3.考生按照序号進行面試


請考生根據序号上的流程,按照工作人員指引進行面試。尚未輪到的考生請在休息室等待侯考。


六、錄取規則


本次錄取根據複試考生總評成績排序後由高到低錄取。


個人總評分=初試總成績/3×60%+綜合素質面試成績


七、複試後續事宜


1.複試結果公布


複試後兩周内公布複試成績,期間請勿電話問詢。


2.複試通過的考生,MBA聯考成績達到天津工業大學分數線→進入天津工業大學拟錄取名單,擇優錄取; 複試未通過→不予錄取。


附件1:天津工業大學2016級MBA(春季)複試資格考生名單


附件2:天津工業大學2016MBA(春季)複試所需資料


MBA聯考已經結束,但後期與考試相關的工作遠遠沒有結束,部分考生在持續關注MBA聯考國家分數線、院校分數線、等待最終成績的同時,也會面臨調劑等問題。MBAChina網調劑服務平台将幫助考生調劑到自己滿意的院校,讀取自己心儀的MBA項目,服務電話400-600-9288


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類聯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6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 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線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請調劑: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