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2016年MBA成績預計于2月中旬公布

MBAChina 2016-02-05 浏覽量: 1723 [簡/繁]

MBAChina網訊】各位親愛的考生朋友,江西師範大學2016年全日制碩士入學考試自命題科目閱卷工作已結束,現将自命題科目成績公布,大家可憑考生編号(即準考證号,如忘記可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報名系統查詢,實在還查不到就将姓名、報考專業、身份證号發江西師範大學郵箱)和姓名進入查詢系統查詢自己的自命題科目成績。


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公共課成績:公共課成績預計于2月中旬公布,具體公布時間待省教育考試院通知。


二、成績複核:根據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規定,考生如對本人成績有疑問,可向江西師範大學申請成績複核。申請複核的考生須注意如下事項:


1.申請複核的時間:1月27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請複核的要求:須将成績複核申請書(申請格式見下)發送至江西師範大學郵箱,并附身份證或準考證掃描件。郵件标題為“成績複核申請”;


3.自命題科目由江西師範大學有關人員會同紀檢監察人員共同進行答卷複查。根據教育部規定,考生不得查閱答卷。


4.複核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績累計、登記錯誤。評卷寬嚴程度不在複核範圍内。


5.如成績有誤需要更改的,江西師範大學會在1月28日前電話告知有關考生。成績無誤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1月28日後未接到江西師範大學通知的,則表明成績無誤。


在此祝各位考生朋友及家人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相關推薦:


2016全國MBA/MPA/MPAcc成績公布時間及查詢入口


全國各地區2016MBA複試調劑時間彙總


2017MBA/MPA/MPAcc備考交流群彙總


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類聯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mbachinaV。


精彩推薦:


上海大學管理學院2016MBA調劑招生專題


2016年管理類聯考調劑*直通車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公開課迎春開講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6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 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線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請調劑: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