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大MBA調劑預報名說明

MBAChina 2017-02-22 浏覽量: 2438 [簡/繁]

MBAChina網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今年預計有部分調劑名額,歡迎各位考生選擇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就讀。


習方式和學制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招收的碩士研究生按學習方式分為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兩種。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碩士研究生學制為3年;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習年限為2-4年,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習年限為3-5年。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2017年暫不招收非全日制非定向碩士研究生。


實行學分制,學生在規定最長年限内可以選擇學校為MBA學生安排的不同班級、不同時段的課程,包括平時課程、周末課程、階段集中課程等。


學費

普通MBA(研究方向含公司戰略與運營管理方向、資源型企業經營管理方向)學費共計7.8萬元;珠寶商務MBA學費共計10.8萬元。


獎助政策


根據有關規定,全日制屬于有一定國家撥款的教育類型,凡是将人事檔案關系轉入學校的學生,均可享受每年6000元的助學金待遇(最長享受3年)。


無論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學生均可享受學院設置的第一志願獎學金,一等獎20000元,二等獎10000元,三等獎6000元。一志願獎學金具體等級評定辦法、調劑生獎學金評定辦法及金額見MBA官網近期即将發布的有關說明。


調劑申請方法


(1)登錄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官網下載中心(

http://bm.cugb.edu.cn/mbajyzx/xzzx/)下載調劑申請表,填寫後發送至郵箱mba@cugb.edu.cn;


(2)前往http://news.mbaedu.cn/special/2017/2017tj/zgdzd.html進行報名;


(3)撥打010-82322190進行電話報名,需提供如下信息:姓名、聯系方式、總分數、單科分數、本科畢業院校、本科學習方式(全日制/自考/成人教育等)。


免費調劑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北京地大MBA,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7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