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1-04-10 浏覽量: 4288 [簡/繁]

學黨史 知黨恩 跟黨走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經濟與管理學院141室召開黨史學習工作部署會,經濟與管理學院黨政班子成員及全體教職工參加。

我院黨委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按照黨中央、市委和學校的部署要求,結合學院實際,第一時間于3月17日制定并通過《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院黨委和各支部根據此方案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會上,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書記王軍傑同志帶領全體教師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通過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講話,深刻領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他号召廣大黨員和非黨教師教要積極自覺統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黨史學習,努力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傳承者,努力實現高校立德樹人的根本目标,全心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優異的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建黨100周年。劉建準副書記對《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和《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方案》的主要内容進行了解讀,進一步明确了任務和要求,要求全體教職工高度重視,認真按照部署高标準高質量完成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

會後,各位教師紛紛表示要将積極響應院黨委号召,全心參與黨史教育各項活動,做實事講實效,做出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建黨百年華誕。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經管資訊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