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開講!如何拿下這項國家級競賽

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1-04-21 浏覽量: 5062 [簡/繁]

2021年中國研究生數學建模競賽就要來啦

屏幕前的你

有沒有搓搓小手開始期待呢

But你的心裡肯定也有些許疑惑

什麼是數學建模?

怎麼學習數學建模?

我們應該怎麼準備?

學習數學建模難不難?

Hold On!

你的所有問題

在這裡都能解決!

[ 競賽簡介 ]

中國研究生數學建模競賽作為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指導、中國科協青少年科技中心主辦的“中國研究生創新實踐系列大賽”主題賽事之一,是一項面向在校研究生進行數學建模應用研究的學術競賽活動,是廣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數學模型和運用互聯網信息技術解決實際問題能力,培養科研創新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的大平台。

[參加競賽對我們研究生來說,能收獲什麼?]

除了衆所周知的評獎評優和科研幫助以外

你還可以獲得一群并肩作戰的好友

一身鼎力向前的勇氣

和獨辟蹊徑解決問題的思維

所以我們為大家邀請到了數學建模屆的“大牛”人物——汪曉銀老師,為大家帶來一場“别開生面”的數學建模講座。

教授,博士,天津工業大學數學科學學院大數據科學系主任,數學建模競賽指導教師團隊負責人。2016年帶領我校研究生數學建模競賽的兩隻隊伍,分别獲得了全國第一名和全國第二名,從2016年開始,所帶領的研究生數學建模競賽的隊伍,獲獎率均為全天津市第一名。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帶領隊伍,共獲得國家一等獎2項、國家二等獎6項,天津市一等獎11項、天津市二等獎21項,綜合成績名列天津高校第一名,再創佳績。

大家都親切的稱呼汪老師為“數模哥”,自2015年汪老師來到天津工業大學,就投身于數學建模事業上。他聚焦于天津工業大學研究生數模知識的教授,一心隻希望更多學生能在數學建模上受益。為此,汪老師在本學年開設了數學建模與算法設計課程(有興趣參與課堂的同學可以點擊https://mp.weixin.qq.com/s/9HNAT6O1TcVeznakTqhGCw查看詳情)因去年的疫情影響,汪老師以直播平台為媒介,和5000多位學生一起為數學建模“幹杯”,帶領研究生上了一節别開生面的數學建模知識普及課。

在講座上

老師将從數模專業的視角

結合學生的需要

用幽默平實的語言

為大家解開關于數模的疑惑

清掃學習數模的障礙

點燃數學建模競賽的熱情

那麼下面就是此次講座的重磅信息

講座須知1、講座時間提前15分鐘入場2、講座過程中請同學們遵守會場紀律,減少走動,并且全程佩戴好口罩3、講座結束後請同學們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有序安全離場防疫提示1、因疫情防控需要,有意參與本次活動的同學請務必帶好口罩并準備出示健康碼2、入場前請按工作人員安排測量體溫3、本次活動或根據防疫形式做進一步調整

“一次建模,終身受益”

建模不僅僅是競賽

更是一場“修行”

在一條正确的道路上

堅持地走下去不難

但是走得遠走得久

需要勇氣和毅力

這次講座

我們不見不散喔~拉鈎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