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五一 “津津”樂道

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1-04-30 浏覽量: 3623 [簡/繁]

盼望着盼望着

五一小長假終于來啦!

大家的小手是不是都激動地搓起來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做好了出遊攻略呢?

又或是因為其他原因不能遠遊

這都不怕奧!

小編為大家準備了天津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好看的電影!

讓五一駐留天津的你玩轉天津

絕對讓你“津津”樂道

更多精彩快随我一起看下去吧!

TRAVEL

#玩點嘛

01 天津歡樂谷

地理位置:天津市東麗區東麗湖旅遊度假區東麗之光大道

歡樂谷分為室内和室外兩個區域,室内有很多刺激的項目,憤怒的小鳥和激流勇進讓你感受到速度與激情,還有超多主題帶你穿越歡樂次元壁,還可以盡情拍照哦,室外好玩的就更多啦,旋轉木馬、過山車、跳樓機可以盡情釋放壓力,一天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不間斷的快樂嗨翻全場!

02 相聲茶館

地理位置:南市食品街

聽相聲是一個在天津流傳已久的娛樂方式,在閑暇時,約上幾個朋友,去聽聽津味兒十足的相聲,可算是對津門文化的深度體驗。演出分為早、中、晚場。劇場不大,舞台不高,大家坐在一起嗑瓜子、喝茶水、拉拉家常,一般花上幾十元,就能悠閑放松一晚上。

03 樂湯彙溫泉生活館

地理位置:南開區黃河道507

環境一級棒!室内外都有溫泉,還有遊泳池,也可就餐,想要玩盡興的話可以玩一天,有休息廳可以過夜。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汗蒸奧!超級實惠,辛苦一天泡個溫泉解解乏吧!

04 津灣廣場

地理位置:和平區-解放北路48

涼涼的風吹過,卷着慵懶的春意在海河沿岸肆意走走停停。傍晚在沿岸散步,夜晚的燈讓兩岸帶着熱鬧,一些“商船”停在岸邊或者載着遊客們悠悠劃過。津灣廣場,它不是熱烈的,細水長流的海河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供人散心,是讓人精神舒暢的地方。如果你想去一個地方,那裡自由放松,那你可以攜三倆好友又或獨行,在這裡走走。

05 覺悟社

地理位置:河北區宙緯路三戒裡4

覺悟社是一座由七間青磚平房組成的 小宅院。"五四"運動時期, 周恩來、 鄧穎超、 郭隆真、 馬駿、 劉清揚等進步青年,本着" 革心"、"革新"的精神,以"自覺"、"自決"為主旨,于1919年9月16日,組織成立 天津愛國學生的進步團體" 覺悟社",社址設此。院内兩間東屋,是當年周恩來與社員們學習研究新思想的地方。同時還在此編輯出版了社刊 《覺悟》,覺悟社在團結進步青年,傳播馬克思主義方面作出積極的努力,成為中國共産黨成立前的重要革命組織之一。1987年舊址按原貌修複,辟作天津覺悟社紀念館,并由鄧穎超親自題寫館名。

06 大沽口炮台

地理位置:天津市濱海新區

大沽口炮台遺址南有虎門,北有大沽,這是中國近代史上兩座重要的海防屏障。後來大沽口炮台遺址被國務院确定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又以“海門古塞”之譽評為“津門十景”之一,并确定為天津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1988年國務院公布大沽口炮台遺址為第三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TRAVEL

#吃點嘛

01

花開餐廳

地理位置:河西區環湖中路183

菜品精緻又好吃,而且餐廳内有好多小花花,就如餐廳名字,餐廳的菜品更是色香味俱全,并且強烈推薦女孩子去呀!是可可愛愛姐妹們吃飯的好去處,也是适合情侶們約會的好地方!

02 若竹Curry Studio

地理位置:五大道

藏在五大道“角落裡”的美食,若竹Curry Studio。店鋪雖小,但是更多了一份溫暖安逸的感覺,可以舒服的聊聊天吃吃飯。菜品十分精緻,每一道都是絕美,尤其是咖喱飯,快安排起來,和同學悠悠閑閑的去吃一次咖喱飯吧!

03 貳樓小院

地理位置:和平區南京路勁松裡4

貳樓小院的爆漿酸奶,入口即化,别有滋味!好看又好吃,絕絕子!店裡還有許多其他特色菜品,溫馨的小院,給你不一樣的感覺!TRAVEL

#看點嘛

01 《懸崖之上》

上映日期:4.30

上世紀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蘇聯接受特訓的共産黨特工組成任務小隊,回國執行代号為“烏特拉”的秘密行動。由于叛徒的出賣,他們從跳傘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敵人布下的羅網之中。同志能否脫身,任務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懸崖之上”的行動小組面臨嚴峻考驗。

02 《你的婚禮》

上映時間:4.30

那個陪你穿校服的人,最後陪你走到了婚禮嗎?電影《你的婚禮》講述遊泳特長生周潇齊與轉校生尤詠慈長達15年的愛情故事。高中時,周潇齊(許光漢飾)對尤詠慈(章若楠飾)一見鐘情,年少懵懂的純純愛戀,男孩默默守護,但女孩卻不告而别。此後的人生,15年的愛情長跑。你的婚禮,也是我的成人禮。

03 《秘密訪客》

上映時間:5.1

校車司機于困樵(段奕宏 飾)因失職釀成了一起重大的校車車禍,困樵拼死救出了似與車禍背後真相息息相關的汪楚祺(榮梓杉 飾),校車上的其他學生無人生還。得知此事家境顯赫的汪父(郭富城飾)為了隐藏這個秘密,不得不把困樵藏在自己家的地下室裡長達三年,卻處處暗示困樵何時自首。随着訪客的到來,這個原本溫馨和睦的四口之家變得越來越詭異,母親(許玮甯飾)整日惴惴不安,姐姐(張子楓飾)舉止一反常态,家人個個心懷鬼胎,怪事頻出,這個家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似乎即将浮出水面…

TRAVEL

看完這些

大家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

攻略已經給大家安排好了

不知道是否戳到了你的心坎裡

小編可是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了

心動不如行動

快點安排起來吧!

祝大家度過惬意又美好的五一假期喔

—往期精彩—

— END —

圖文來源 | 學術實踐部鄭曉紅 鄒彥琪 李 佳本期編輯 |新媒體中心 郭 曼本期審核 |郭 兵 王家欣本期簽發 |李 賀 高 磊版權說明 | 轉載請注明版權來自天津工業大學研究生官方微信

天津工業大學研究生 | 我們是您最貼心的陪伴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