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中心主任高世葵赴MBAChina網參加訪談

MBAChina 2017-02-22 浏覽量: 2235 [簡/繁]

MBAChina網】為了讓更多考生了解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項目,了解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調劑工作及對MBA人才培養的特色,2017年2月22日上午10:30,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中心主任高世葵應MBAChina網邀請,對2017全國商學院調劑以及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最新MBA調劑政策進行了訪談。期間MBAChina網副總裁張普勝等人熱情地接待了高世葵主任。




高世葵主任向大家介紹了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項目的特色,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依托優勢傳統學科,打造了資源商學的品牌,在業界有”資源商學黃埔軍校“的名稱。主打珠寶商務,在全國商學院中是獨一無二的,有非常雄厚的師資力量。


最後,高世葵主任給廣大考生調劑的忠告是:根據自身情況,綜合考慮,選擇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高世葵主任表示今年北京地質大學(北京)調劑人數為60人左右,為鼓勵廣大考生調劑到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學院設有高達3萬元的獎學金政策,歡迎廣大考生調劑。


通過此次訪談,高世葵主任對MBAChina網有了更深的了解與認識,有助于雙方利用自身資源進行良好的合作,促使溝通與交流常态化,積極尋求、探索新的合作領域,共同攜手為MBA事業貢獻力量。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項目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教育緻力于培養複合型、實踐型、創新型和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高層次管理人才。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項目立足于"特色加精品"的辦學理念,在全面加強企業家與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營銷與物流管理、财務管理、金融與投資等專業方向MBA人才培養的同時,也緻力于管理學科與學校地學優勢學科的交叉與滲透,培養珠寶商務、資源型企業管理、礦業投資融資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養國有大中型企業的優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長中的民營企業的高、中層優秀管理者。


MBAChina後續将發布高世葵主任的訪談視頻,敬請關注!


版權聲明:

本文為MBAChina原創文章。歡迎轉載,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MBA China及原文鍊接。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