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業大學2017年考研調劑信息

MBAChina 2017-03-21 浏覽量: 3946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西安工業大學2017年考研調劑信息已經公布


2017年碩士研究生初試成績已經公布,西安工業大學在理、工、經濟、管理(不含MPACC)、文學類相關專業開始接受預調劑,具體調劑專業詳見《西安工業大學2017年碩士研究生調劑專業列表》,凡與西安工業大學理、工、經濟、管理(不含MPACC)、文學類專業相關或相近(考試科目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均可提交預調劑申請,我校在接到預調劑申請後,将嚴格篩查,待國家線公布後,對符合2017年國家線(A類)初試成績要求的考生将适時組織複試,請考生随時關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及手機微信公衆号通知。


預調劑流程:


考生登錄http://souky.eol. cn/tiaoji/post_info_xagy.php ,進入預調劑申請界面,如實填寫個人信息,提交。


特别注意:我校公布的預調劑平台接受考生信息時間節點為教育部正式調劑平台開通之前,正式平台開通後,考生仍需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申請調劑,否則預調劑無效。


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院網站:http://grs.xatu.edu.cn/


西安工業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微信公衆号:xatu-yanzhaoban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西安工業大學,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