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大學2018年MBA接受調劑申請

MBAChina 2018-03-05 浏覽量: 5800 [簡/繁]

MBAChina網照教育部和中國科學院大學2018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相關規定,并結合考生需求,中國科學院大學(國科大)2018年MBA将适度擴招,拟接收部分調劑考生,現接受考生調劑申請報名。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調劑申請條件

已參加2017年12月全國管理類聯考的MBA、MPA、MPAcc、MPM、MEM等考生,且工作年限符合教育部規定的MBA報考資格者,均可提交調劑申請。

注:教育部規定的工作年限符合MBA報考資格者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15年9月1日前獲得本科畢業證書);高職高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13年9月1日前獲得專科畢業證書);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16年9月1日前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證書)。立即申請調劑

二、調劑申請程序及相關注意事項

即日起,考生可登錄中國科學院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網站(http://www.mscas.ac.cn/mba)相關系統進行調劑申請。

1、登錄中國科學院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網站,點擊“招生在線—考生報名系統”(http://www.mscas.ac.cn/MBA/enroll/zszx/index.shtml)進行注冊。注冊成功後,須進入個人的系統詳細填寫相關信息并提交,履行在線申請程序。

注:

(1)建議考生使用火狐浏覽器登錄系統,并進行在線注冊、填報。

(2)考生須認真、準确填寫調劑報名信息。填報時,

1)“學習方式”請按相關說明,以考生個人意向選擇。在複試錄取階段,中國科學院大學将根據教育主管部門下發的正式招生指标統籌安排;

2)“申請面試批次”須選擇“2018年MBA調劑申請”選項。

(3)由于審核結果會以包括電子郵件、電話在内的多種方式進行通知,請考生務必保證手機、電話、電子郵箱等聯系方式的準确和暢通。

2、中國科學院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将組織專家委員會,依據考生聯考成績、工作經驗及工作業績等信息進行審核。

3、經專家委員會審核通過的考生,方具備參加我院調劑複試的資格;未通過審核的考生,将不具備參加調劑複試的資格。

4、請考生及時關注MBA教育管理中心網站後期發布的調劑複試通知,以及其它相關信息。

5、申請調劑的考生,請認真研讀《中國科學院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立即申請調劑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中國科學院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