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MBA演說大賽(PDCC)同濟MBA再創佳績!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4-28 浏覽量: 3216 [簡/繁]

2021年4月17日,第五屆亞太地區MBA助力南京城牆申遺公益行、第四屆中國MBA演說大賽(PDCC)、第五屆亞太地區MBA聯合會主席峰會在六朝古都南京舉行。本次系列活動由南京大學商學院主辦,近千名國内各大高校MBA和商業菁英彙聚金陵,共走明城牆,共議城市發展。

南京城牆申遺

公益行

SHOTS

同濟MBA第十四屆聯合會主席、2018級學員劉佳源參與南京城牆申遺公益行活動

南京城牆申遺公益行

來自全國24所高校的近千名MBA青年學子共同參與了南京城牆申遺公益行活動,自神策門至太平門行走于城牆之上,共計5km路程,為南京城牆申遺搖旗呐喊。

中國MBA

演說大賽

SHOTS

17日下午,第四屆中國MBA演說大賽(PDCC)總決賽于南京大學商學院安中樓鴻意廳舉行。本次演說大賽主題為“公衆參與驅動城市競争”,來自全國各大高校MBA的17位參賽選手逐鹿南大,圍繞主題為城市發聲。“一人之辯,重于九鼎之寶;三寸之舌,強于百萬雄師。”選手們在台上邏輯清晰、侃侃而談,精彩絕倫的表現赢得了現場觀衆的陣陣掌聲。

PDCC

20級MBA3班學生曹漪蕾代表同濟大學參加本次總決賽,她以《人為·城市》為題,以辯證的思維诠釋了“城市特征”與“人群特質”的關系,簡明扼要地提出了每一座城市的特征,也是生活在這座城市中的人群特質的體現,倡導每位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光彩,為驅動城市競争助力,反映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的重要理念。其沉穩的台風、清晰的觀點、诙諧的語言及有趣的互動赢得了評委及觀衆的一緻好評,最終獲得三等獎。

THANKS

熊國钺教授作為本次比賽的指導老師給予了極大的幫助,提升了演說主題的立意,為整體的中心思想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湯娴老師為演繹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令演講耳目一新;另外,聯合會的夥伴也為本次比賽做了許多收集資料、改稿及PPT制作等工作,成績的背後離不開全體的大力支持。

滑動查看更多

MBA

第五屆亞太地區MBA主席峰會

18日上午,第五屆亞太地區MBA主席峰會在南京大學安中樓舉行。全國各大高校MBA中心和MBA聯合會的師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峰會,就“MBA組織如何倡導公衆參與、助力城市競争”展開讨論,共同探讨未來MBA組織的發展方向,為MBA組織健康有序發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同濟經管MBA第十四屆聯合會主席劉佳源出席本次峰會。會上,劉佳源以同濟MBA俱樂部所注重的團隊精神與個人發展為出發點做了分享,闡述活動過程中參與者們逐漸展現自身閃光點的過程,契合了“同舟共濟”的校訓,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亞太地區MBA

主席峰會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同濟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