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2022級同濟MBA第二批提前面試申請即将截止!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6-10 浏覽量: 4039 [簡/繁]

2022級同濟MBA

第二批提前面試申請

即将于6月10日晚24:00截止...

已進入倒計時階段!

想要報名的同學一定要抓緊時間哦~

請查收您的6月面試安排月曆!

注:2021年7月7日(周三)23:59前公布本批面試結果

報考指南

關于提前面試申請的那些事...

第一步:注冊&登錄

同濟大學2022年入學MBA項目采取提前考核方式,4月14日0時起接受申請。

第二批可以申請起來了!!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通過applymba.tongji.edu.cn網站,按要求提交申請資料。

關于注冊郵箱的重點注意事項!!

1.為保證順利接收通知郵件(包括注冊激活郵件、面試資格獲取郵件、面試通知郵件、面試結果郵件等),推薦使用騰訊、網易郵箱,或将同濟MBA官方郵箱(tongjimba@tongji.edu.cn)加入您常用郵箱的白名單;

2. 為保證能及時聯系到您本人,請确保郵箱、手機至少使用到順利入學(2022年9月)。建議與10月研招網網報使用的聯系方式一緻。

第二步:填寫

如下圖所示流程依次填寫

小tips:大家在填寫過程中要記得準備好相應的輔助證明材料,方便最後一步上傳資料(如獎勵榮譽項的證明材料等)。

選擇項目:

2022年入學同濟MBA共三大項目可選:非全日制MBA(中文)項目、非全日制MBA(英文)項目、全日制MBA項目

注:

1)每位考生當年僅限申請一個項目;

2)填寫材料前請務必充分了解項目詳情,項目選定并提交材料後,将無法更改;

3)申請材料提交前,如需更改申請項目,請郵件至:tongjimba@tongji.edu.cn說明情況,MBA中心将在2個工作日内予以處理。

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經曆、專業能力、獎勵榮譽、外語能力、海外經曆:

請務必按系統提示正确填寫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證号碼等關鍵信息請務必真實準确)、教育背景、工作經曆、外語能力、獲獎及專業資質情況、海外經曆等。

上傳資料:

請注意:所有必填項均完整填寫後方可提交,否則系統會進行提示!!

推薦信:

需邀請2位了解您工作表現的推薦人填寫推薦信,您僅需填寫推薦人信息、郵箱,系統将自動發送推薦信鍊接,請推薦人配合完成即可(推薦使用騰訊、網易郵箱)。

招生解答

關于考生問的最多的那些事...

Q:同濟MBA接受調劑嗎?

A:

近年來

同濟MBA均未接受過調劑!

Q:MBA對考生的工作經驗有具體要求嗎?工作年限怎麼算?畢業實習期算進工作年限嗎?

A:

申請同濟非全日制MBA:碩士或博士畢業滿2年,本科畢業滿3年,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滿5年。

申請同濟全日制MBA:碩士或博士畢業滿2年,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滿3年。

時間計算方式為從獲得畢業證書的時間計算至錄取當年9月份入學,學習期間的實習經驗不計算在内。

Q:MBA面試是中文還是英文?PPT有中英文要求嗎?

A:

面試語言取決于當年所報考的項目。若報考英文項目,則全程英文面試;若報考中文項目,則在中文面試中包含一段英文問答。

PPT中英文沒有硬性要求。

Q:如果2021年因筆試分數沒錄取,那麼報考2022級還需要參加提前面試嗎?是不是隻用準備筆試就行了?

A:

不是的!同濟MBA提前面試成績資格僅保留一年。若2021年因筆試分數沒錄取,則第二年需要重新進行提前面試。

Q:聽說背景評估中,考生必須要有5年工作經驗,否則通不過,是嗎?

A:

工作年限隻是所有申請材料中的一項打分項,并不能代表考生的全部。考生符合同濟MBA的報名條件,就可以具有報考資格,每年都有不同年齡段的考生被同濟MBA順利錄取。

Q:如果第一批提前面試結果不理想,可以參加第二批嗎?

A:

每年每一位考生隻能參加一次提前面試。

Q:同濟MBA的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A:

提供2021年同濟大學(專業學位)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及說明供大家參考:

A線:聯考兩門總分不低于170分,綜合能力不低于84分,非全日制項目外語不低于42分,全日制項目外語不低于70分。

注:

1. 對聯考成績達到A線相應報考項目要求的MBA考生:提前批面試中獲得“優秀”,可直接在報考項目拟錄取;提前批面試中未獲得“優秀”或未參加提前批面試,可獲得報考項目正常批面試資格(如不參加,以原提前批面試成績為準),按“聯考成績+面試成績”總成績從高到低的原則,在報考項目擇優錄取。

2. 對聯考成績未達到A線要求,但達到國家A線要求的全日制MBA考生:可申請同濟大學非全日制MBA項目;如工作滿6年及以上且管理經驗豐富,可申請同濟大學EMBA項目。

3. 對聯考成績達到B線要求的非全日制MBA考生:如工作滿6年及以上且管理經驗豐富,可申請同濟大學EMBA項目。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