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紛主導色 | 專訪2021屆學生會新媒體中心主任——徐韓婕妤

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2021-07-21 浏覽量: 4646 [簡/繁]

姓名:徐韓婕妤

職位:管理學院學生會新媒體中心主任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管理學院團委學生會新媒體中心主任徐韓婕妤,來自19級金融學2班,是一個性格比較沉穩内斂的女孩子,待人真誠簡單,喜歡佛系追星追綜藝,rap深度中毒者,非常熱愛旅行,也是一個深度攻略愛好者,選擇擁抱人生的一切不确定性,喜歡這種打怪升級的快樂。

采訪環節

Q1:你認為哪種顔色最适合用來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長經曆吧!

A:淡黃色吧~ 選擇這個顔色一方面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歡淡黃色,另一方面是淡黃色也代表自己比較嚴謹沉穩的性格,除此之外還想要擁有淡黃色給人帶來的那種力量,積極陽光向上,小小的身體有大大的能量。

Q2:在平時生活中的你又是怎樣的狀态呢?

A:生活中的我還是蠻搞笑的,而且比較随意;但工作中的我,感覺自己還挺兇的哈哈,對工作要求比較嚴格,總有一股認真嚴肅的特質由内而外地散發;也希望在嚴格的同時也能帶給身邊小夥伴們收獲和經驗。并且也會在每次工作結束後,總結與積累經驗,努力下次做得更好。

Q3:你覺得你曾經任職的部門如何?

A:新媒體中心是一個充滿溫暖且想讓人一直守護的一個大家庭,在新媒體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一起熬過通宵,一起看過朝陽,特别珍惜那些一起工作的日子。新媒體也見證了我兩年的成長,從萌新到成熟,非常感謝遇見那麼多優秀的學長學姐,新媒體本是幕後工作者,但兩任部長包括學長學姐們還是默默守在我們身後,他們的工作态度時刻影響着我,我也會繼續努力越做越好,也希望未來新媒體的我們都能一起加油~

Q4:你認為學生會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變化?

A:很開心能繼續在管院學生會為同學們服務,未來一年,充分挖掘内部成員潛力,加強思想建設,更加着力于打造院系品牌,緻力于講好管院故事,塑造管院形象。

供稿 | 記者團

編輯 | 楊睿涵

審核 | 杜懿斐

責編 |陳若曦 沈欣榆 黃奕恺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