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2021“BizVan”M超聯盟足球聯賽北科排名領先

北京科技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6-10 浏覽量: 3920 [簡/繁]

M超聯盟足球聯賽是目前國内學曆水平最高且參與院校最廣,區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長的賽事。響應國家戰略發展需求,以星火燎原之勢在全國進行擴散,讓足球回歸純粹和快樂。提出了“加強交流、勇于創新、弘揚文化、強健體魄”的宗旨,鼓勵各界精英抛開生活、事業、學業的壓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熱愛的運動中。各參賽院校突破年級、專業、國籍等局限。

M超聯盟足球聯賽榮獲“2016年中國MBA發展論壇十大校園經典活動”和“2017年騰訊商學院最受歡迎院校活動”的稱号。賽事的宗旨是:加強交流、拓展思維、弘揚文化、強健體魄。希望各參賽院校在這個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現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進一步加強了解、促進交流、增進友誼。

2021“BizVan”M超聯盟足球聯賽華北賽區,于6月5日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國家隊足球訓練場展開了2021賽季第一輪的角逐。

2021“BizVan”M超聯盟足球聯賽華北高校

此次參加2021“BizVan”M超聯盟足球聯賽華北賽區賽事的院校有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郵電大學、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共十一所院校。本次十一所院校的十四支隊伍按抽簽分為兩組,經過小組循環賽再交叉排位,在為十周的賽程下争奪華北賽區2021年度的王者之冠!

通過抽簽,北科大被分在A組,在第一輪比賽中,我們對陣中國傳媒大學MBA足球隊,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3比3與對手戰平,首戰兩隊各積一分。

北科VS中傳媒

第二輪,我們對陣人民大學,在大家努力拼搏下,最終以5比4戰勝人民大學,成功拿到3分,比賽前,大家複盤了上一場比賽中的問題,以及接下來一場比賽的打法,在比賽中,大家齊心協力,通過賽前的技戰術部署,可謂完成了一場完美的比賽。二輪後,我們以一勝一平總積分4分與清華大學暫列第一名。

賽前握手

傳接球配合

人大VS北科賽後集體照

北科星火足球俱樂部成員兩場比賽中展現出團隊作戰的超強能力,他們深知要想勝利不僅僅是靠個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團隊配合,他們也相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會以更出色的表現來面對接下來的幾場比賽。

北科星火足球俱樂部成員

二輪後積分排名

出品:北科經管專碩中心

文案:張博

編輯:柏嶷冰

責編:陳歡 王堯

審核:黃曉霞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