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快訊 | 泰康、小米、融創,武大校友企業家捐款馳援河南!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7-21 浏覽量: 4519 [簡/繁]

河南連日暴雨,汛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救援行動迫在眉睫。武大校友企業家紛紛伸出援手,馳援河南!

73站(占比約38%)累積降水量超過500毫米,最大新密白寨875毫米,鄭州市的鄭州、登封、新密、荥陽、鞏義五站日降水量超過有氣象記錄以來極值,20日16-17時鄭州本站降雨量達201.9毫米,超過我國陸地小時降雨量極值。(來源:人民網)

泰康捐款5000萬元

泰康保險集團緊急宣布通過泰康溢彩公益基金會捐款5000萬元聯合前線的救援機構和慈善組織,用于保障當地群衆的人身安全、采購緊急救災物資和災後重建工作。

同時,泰康保險集團第一時間啟動突發事件應急預案,陳東升董事長高度重視,集團緊密聯動泰康人壽、泰康養老及泰康在線三家保險子公司成立應急指揮中心,集團總裁劉挺軍任總指揮,快速開展應急工作,緊急推出十項應急服務舉措:

24小時快速受理報案

啟動理賠綠色通道

主動排查客戶出險信息

無保單理賠服務

簡化理賠手續

提供上門理賠服務

人身險理賠專屬服務

快賠、預賠服務

車險搶險救援服務

提供心理疏導服務

泰康說

生命無價,泰康有愛。

災情面前,泰康與河南人民風雨同舟。

小米捐款5000萬元

小米公益基金會緊急宣布捐款5000萬元,用于保障當地群衆的人身安全、采購緊急救災物資和災後重建工作。小米正在緊急調度全集團資源,籌措并啟運受災地區急需物質,全力協助抗洪救災行動。同時,已經緊急動員小米河南分公司全體員工積極參與當地救援行動。

小米說

鄭州加油,河南挺住!

大家安好,我們同在!

融創捐贈2000萬元

7月21日,融創公益基金會宣布捐贈2000萬人民币,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災工作。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災地區人民群衆的生命安全、緊急救災物資采購等。

融創說

風雨無情人有情,融創中國向奮鬥在救災

一線的各行業工作人員緻敬,相信河南人

民一定能打赢這場救災戰役。河南加油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