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直面疫情,共克時艱 | 各地MBA/EMBA學子以不同方式積極抗疫(一)

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 2022-01-13 浏覽量: 4504 [簡/繁]
當前,西安的新冠疫情防控進入了關鍵階段,無論身處何處,對母校深深的挂念讓我們緊緊相連。身處西安的仙交學子在防疫一線勇敢逆行,遠在四方的仙交學子用實際行動無私奉獻。1赳赳老秦,沖鋒在前MBA7158班褚偉,在新冠疫情發生後,分别向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深圳校友會、陝西省慈善聯合會以及西安交通大學教育基金會捐款。褚偉所在的小區屬于新冠疫情“封控區”,小區内氣氛緊張,缺少志願者。作為共産黨員的褚偉主動要求加入志願者隊伍,承擔核酸采集,運輸蔬菜和幫助孤寡老人的任務,為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MBA7158班王睿,主動申請下沉到防疫一線,與村組的工作人員,志願者并肩作戰,在沣西新城核酸檢測點開展測溫,掃碼,引導,現場秩序維護和信息采集錄入等工作。在和新冠疫情的賽跑過程中不能有絲毫的松懈,已經兩周沒有回家的王睿此刻仍然奮戰在防疫一線,用實際行動踐行着一名共産黨員的使命擔當。

2跨越山海,心手相牽西安與鄭州的距離,424公裡,“燴面”一直挂念着“肉夾馍”。西安新冠疫情發生後,2021級西安交通大學MBA鄭州班火速組織募捐,連夜采購了各種母校急缺的防疫生活物資,火速送往母校。“江山同日月,四海共冬春”,懷抱希望、心手相牽,我們又何懼這凜冬寒風?同舟共濟、守望相助,我們又何懼這漫漫長夜?

西安與蘇州的距離1142公裡。2020級MBA蘇州班的同學經過7天的準備,将無數的挂念從“水鄉姑蘇”送到了“古都長安”,一箱箱的物資是同心共勉的牽挂,亦是共度時艱的希冀。“青山一道同雲雨,明月何曾是兩鄉”,雖遠隔千裡,但心手相牽。

謝無私獻,感念辛勤付出,感恩長久挂念。待到疫情散去,讓我們相約仙交,賞櫻花爛漫,看春滿長安。

-END-

編輯 | 趙 婷

審核 |吳治儉、鄭 莉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