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MBA | 牽挂您,一起加油!

廈門大學管理學院 2021-09-14 浏覽量: 4621 [簡/繁]

疫情快訊

9月14日中午11:40,廈門市召開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對廈門市新冠肺炎疫情有關情況進行了通報,并根據疫情防控實際情況,采取以下措施:

(1)已決定啟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今天部分地區已經開始。請廣大市民主動配合,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并做好個人防護。

(2)全市大中小學、中職學校從線下教學調整為線上教學;幼兒園暫停入園。

(3)請廣大市民群衆非必要不離廈。自9月14日零時起,确需離廈的,須憑健康碼綠碼并持有48小時内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4)為滿足市民正常生活需求,強化對市場的動态監測,加大商品調度力度。目前,全市批發市場、重要商超所有門店全部正常營業,各類生活必需品供應穩定、價格平穩。

(5)我們将及時發布信息,請廣大市民不傳謠、不信謠,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核酸檢測信息采集預登記

9月14日,廈門市全員核酸錄入檢測系統啟用,在家就可輕松完成人員核酸信息預登記,同時根據“廈門核酸檢測采樣點人流分布查詢”功能提前了解現場人流量情況,錯開高峰,輕裝出行。

掃碼下方二維碼進入系統

當前應對疫情期間思明校區校門管理最新公告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實際情況,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2021〕第7号通告。根據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工作部署和廈門大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發布的《當前應對疫情期間思明校區校門管理通告》,為進一步做好學校疫情防控工作,抓實抓細“外防輸入”,保障師生員工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和校園安全,現将思明校區校門管理與校友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學校暫停“百年校慶預約系統”預約進校審批、暫停校友憑校友卡刷卡進校。

2、暫停校友來校公務活動審批,暫停公務來訪車輛入校申請。

3、校外無關車輛、人員一律謝絕進校,謝絕探親訪友。

感謝校友們的理解、支持與配合!

廈門大學校友總會

2021年9月14日

面對疫情 不必恐慌

親愛的廈大MBA同學們、校友們、老師們、社會各界,疫情當前,您的健康平安是我們最大的牽挂,請您時時刻刻務必做好自我防控,我們齊心協力,沙茶面,加油!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叮囑

關注疫情,遵守要求,注意防護

加油!

以上信息部分來自中國健康教育中心等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