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解決方案——招生面試SAAS平台,助力項目成功

MBAChina 2020-12-25 浏覽量: 2766 [簡/繁]

MBAChina融合事業部總經理 王朋

MBAChina正在全力建設SAAS平台,現在技術服務整體包含:定制服務以及SAAS服務。今天的分享主要是圍繞招生面試SAAS平台。該平台主要解決三個重點内容:

  • 減輕繁雜招生工作、提升考生數據轉化效率。

  • 解決招生管理工作的難度,從考生申請流程、面試流程及後期信息數據管理,實現在線化全生命周期管理。

  • 提升考生用戶體驗,支持PC與移動端,全面申請場景覆蓋,提升學院及項目的品牌美譽度。

招生工作的核心是實現有效轉化,學校在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在招生工作的基礎上,可以通過申請系統,對數據進行收集、管理與跟蹤,實現有效轉化,提高資源利用率。招生與面試SAAS平台的特點介紹如下:

1、有效提升數據收集能力,提升報名人數

招生與面試SAAS平台可以自定義設置具有彈性的數據表單,滿足不同宣傳場景個性化表單配置。相較于傳統的管理方式更高效,信任度更高(第三方表單工具;院校新聞系統附加報名鍊接;郵件、短信報名)。

2、有效提升面試組織效率,公平、公正、公開。

招生與面試SAAS平台可圍繞材料申請、材料評估、面試評分以及結果反饋等階段進行全面的線上管理。快速創建面試批次、分配考場、建立面試官庫、随機分配考生進行面試。将繁瑣的面試工作,簡約化、精準化、公開化、公平化。

3、數據報表可視化與優質的用戶體驗。

招生與面試SAAS平台内置強大的統計分析功能,包含不同的報表統計分析模闆,可自定義生成柱狀圖、餅狀圖等,結合高級搜索功能,實現數據的高效分析與利用。

用戶體驗方面,支持PC設備與移動設備,完美嫁接微信公衆号,快捷申請。頁面設計清新、簡潔,申請流程簡約,申請者用戶使用高效。

4、其他特點與優勢。

支持多語言版本,滿足國際化招生需求。

關鍵申請節點,預設完畢,系統可自動發送短信或者郵件。

大附件上傳與自動壓縮與轉換,手機端可拍照上傳。

5、數據安全有保障。

采用HTTPS加密技術,保證數據傳輸過程安全。

具有全面的備份的機制。

權限配置清晰合理、日志訪問可查詢。

編輯:狂舞飛雪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