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蘇州異地班大盤點,不再東奔西跑

MBAChina 2021-06-09 浏覽量: 4464 [簡/繁]

“君到姑蘇見,人家盡枕河。古宮閑地少,水港小橋多。”唐代詩人杜荀鶴将蘇州這座城市描寫的唯美動人,蘇州這一座清麗婉約的小城,因其小橋流水人家的水鄉古城特色,而有“東方威尼斯”之稱。如今的蘇州,古典與現代都市完美融合,成為一座時尚與古韻和諧發展的國際大都市。吸引了無數人慕名而來。

不僅是人,多所高等院校也看上了這片土地,紛紛在蘇州開設了研究院,為這座城市輸出更多人才。

這裡為大家彙總了各大高等學府MBA蘇州班,一樣的培養要求、一樣的教學質量,更多元的活動安排、更廣泛的互動交流。為在蘇州生活工作或想去蘇州求學的同學們,提供得天獨厚的地域便利和多元支持。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MBA全球班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MBA全球班在上海和蘇州都開設班次。

1、上課地點:中國科大上海研究院、中國科大蘇州研究院

2、上課方式:周末上課 、月度集中上課(每月集中5天)

3、學習時間:非全日制基本學制三年。學分五年有效。

4、專業方向:創業與創新管理、金融與财務管理、電子商務與大數據管理、企業戰略管理、市場營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5、學費(2021級):學費總額人民币30萬元。入學三年内按期獲得學位學費減免2萬元,延期獲得學位不享受學費減免。

6、錄取成績=初試成績(滿分300分,占50%)+複試成績(滿分300分,占50%)。

西南大學

1、學習年限:學制3年

2、學習方式:周末班

3、學費(2021級):學費每年4.3萬元

4、獎學金:

(1)一志願優秀生源獎

一志願報考我校的學生,被我校錄取并辦理報道繳費入學手續後,按初試成績在全部一志願考生中排名在第1至20名的給予一次性獎學金每人5000元。

(2)學科競賽獎

個人或團隊以西南大學名義參加學校認可的官方組織的學科級競賽獲得全國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的,分别按3000元,5000元,7000元的标準給予獎勵。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1、招生計劃(2021級):計劃招生600人(含EMBA)

2、錄取類别:所有被錄取的考生學習方式均為“非全日制”,錄取類别均為“定向就業”。

3、學習地點與學習形式:

1.MBA: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本部,将采取周末學習形式;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将采取集中學習形式;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将采取集中學習形式;IMBA學員的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将采取集中學習形式。

2.EMBA:E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E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将采取集中學習形式;E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将采取集中學習形式。 

(注:若招生人數不足30人,以上各班原則上将不予開班。)

4、學制:3年。

5、學費(2021級):

MBA1班、IMBA班:學制3年,共16.8萬元,分3年繳納;

MBA2班、3班:學制3年,共19.8萬元,分3年繳納;

EMBA1班:學制3年,共32.8萬元,分3年繳納;

EMBA2班、3班:學制3年,共35.8萬元,分3年繳納。

(特别說明:學費可能會因各種因素有所調整,最終以省物價部門核準的學費标準為準。)

西安交通大學蘇州研究院

1.學習年限:2.5-5年

2.學習方式:周末授課(國家法定節假日、寒暑假除外)。其中一年半利用業餘時間進行課程學習,修滿學分後撰寫學位論文。

3、招生名額(級):

西安交通大學預計每年面向全國招收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研究生約425名,其中管理方向約322名(管理學院),金融方向約103(經濟與金融學院)。

西安5個班,深圳、青島、鄭州、蘇州各1個班。

4、錄取類别:

定向就業方式:學校、單位、考生本人簽訂三方培養協議書,在校學習期間不轉檔案及戶口,畢業時學校不予派遣。

5、學費(2022級):18.8萬(以财務部門公示為準),交費方式以按學校通知為準,按學年約40%、40%、20%。

6、新生獎學金:對聯考成績(不含提前批B)優異的新生,按等級設立新生獎學金,最高6萬,最低5000,占比約前10%,金融方向與管理方向獨立評選。

7、學費*:建設銀行、浙商銀行、中國銀行等可提供非全日制學費*。

南京大學(2021級):

西北工業大學

1、學制:3年

2、上課方式:周末上課,連上兩周周六、日,休息一周。

3、學費(2021級):16.8萬元

4、培養類别:非全日制,定向就業類型

吉林大學商學院

1、招生類别:MBA分為全日制與非全日制兩種培養形式。

注: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報名條件和流程一緻。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和法律地位。非全日制MBA利用周末時間授課,全日制MBA利用周一至周五時間授課。

2、非全日制新生獎學金:2021年設立非全日制MBA新生獎學金,獎項暫定。

3、計劃招生名額(2021級):非全日制320人,全日制19人。

4、學制與培養費用(2021級):學制兩年,學費總計6萬元/人,入學後可分兩次繳納。

5、錄取類别與學習方式:

全日制:須周一至周五全脫産在校上課,可申請寝室在校住宿,自願調入戶口。選擇非定向培養的全日制考生,必須将人事檔案關系轉入吉林大學,畢業後學校發放派遣證,重新就業。

非全日制:學習期間可參加工作,利用周末和業餘時間上課學習。非全日制MBA考生培養方式為“定向培養”,定向培養不調入人事檔案關系,簽訂三方協議。非全日制MBA分别在長春校本部、珠海校區設置授課點。

6、學位授予:

MBA學制兩年,最長四年。在規定年限内修滿規定的學分,完成碩士論文并通過論文答辯,經學校審核批準後,授予國家承認的正規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證書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和法律效用。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