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最佳中外合作項目TOP10”候選名單公布!

MBAChina 2021-11-26 浏覽量: 5776 [簡/繁]

中外合作辦學碩士項目,作為教育新形式,近幾年越來越受歡迎。中外合作辦學碩士項目,一方面可以“不出國門就留學”,解決大家疫情下不能出國的問題;另一方面可以使用兩國的優秀教學資源,對于教育多樣化、國際化、精尖化,培養具有全球視野的高層次國際化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和《經理人》雜志将聯合舉辦“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盛典當天,将圍繞商科教育行業進行評選頒獎、主題分享等一系列内容,共話商科教育發展未來,還将頒布多個獎項。其中包括“中國商學院最佳中外合作項目TOP10”,設立此獎項的目的,是借此肯定中國商學院中外合作項目教育成果。

目前,該獎項候選名單也正式出爐,現将此候選名單公布如下:

中外合作項目top10首批候選名單

江西财經大學與美國紐約理工學院 合作培養MBA項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美國密蘇裡州立大學雙學位MBA項目

南京大學—荷蘭馬斯特裡赫特管理學院EMBA項目

北京大學-英國倫敦大學學院MBA項目

清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金融财務MBA項目

中山大學-美國明尼蘇達大學EMBA項目

天津财經大學-加拿大西三一大學MBA項目

上海大學-悉尼科技大學 工程管理MEM項目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理學理學碩士項目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法國巴黎第一大學企業管理碩士項目

北京郵電大學-法國裡昂商學院GEMBA項目

中國礦業大學-加拿大魁北克大學合作MBA項目

中國人民大學-加拿大女王大學金融碩士項目

南開大學與澳大利亞弗林德斯大學醫院管理碩士項目

重慶大學與香港大學可持續城市發展碩士項目

浙江大學與香港理工大學品質管理碩士項目

深圳大學與法國南特高等商學院金融科技與風險控制碩士項目

電子科技大學與美國韋伯斯特大學工商管理碩士項目

西安交通大學與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财務管理碩士項目

北京科技大學與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阿靈頓分校工商管理碩士項目

中國農業大學MBA國際項目

廈門大學管理學院OneMBA項目

西交利物浦大學IMBA項目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IMBA項目

曆史燭照時代,榜樣傳承精神。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熱烈歡迎每一位關注商科教育的人士共同參與!業内知名專家、全國各大商學院院長、主任及傑出校友代表等将共同出席見證中國商科教育的榮耀時刻。

MBAChina

一本以“影響中國管理實踐”為使命,專供CEO及CXO閱讀的高端雜志。《經理人》以獨特的“商業思想+解決方案”的内容定位和“問題+答案”的編輯原則,提供高價值的本土原創産品,挖掘新聞、事件、案例、人物背後的商業思想、規律、新知,特别針對CEO及準CEO階層在經營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難題、挑戰,提供包括戰略、理念、策略、路徑、方法、工具等系統的解決方案。

經理人雜志

一本以“影響中國管理實踐”為使命,專供CEO及CXO閱讀的高端雜志。《經理人》以獨特的“商業思想+解決方案”的内容定位和“問題+答案”的編輯原則,提供高價值的本土原創産品,挖掘新聞、事件、案例、人物背後的商業思想、規律、新知,特别針對CEO及準CEO階層在經營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難題、挑戰,提供包括戰略、理念、策略、路徑、方法、工具等系統的解決方案。

#往期回顧#

“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最佳MBA項目TOP100”首批候選名單公布!

“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最佳MBA項目TOP100”第二批候選名單公布!

“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最佳金融MBA項目TOP10”第二批候選名單公布!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MBA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