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公布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總分排名及相關事項的通知

雲南大學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 2021-03-12 浏覽量: 8045 [簡/繁]

各位考生:

根據工作安排,現将公布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總分排名及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查詢初試總分排名

雲南大學研招辦按照初試總分對考生成績進行排名,考生可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起登錄雲南大學碩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統(https://stuyz.ynu.edu.cn/),點擊初試成績及排名查詢模塊查詢本人總分排名情況。

關于總分排名的說明:

(一)成績排名情況僅供參考,不代表最終的複試、錄取結果。後續工作将嚴格按照教育部和雲南大學的相關招生政策執行。

(二)推免生排名列在各專業最前,推免生錄取情況請登錄雲南大學研究生院網站查看《雲南大學2021年推薦免試碩士研究生拟錄取名單公示》。

(三)總分排名按照考生報考院系、報考學習方式、報考專業的總分降序排列,總分相同考生按照外語成績降序排列,總分與單科成績均相同的考生按相同排名處理,總分為“0”分的考生不參與排名,排名未考慮專項計劃、單科及總分能否上線的情況。

其中以下專業按報考研究方向排名:

二、其他事項

(一)雲南大學将在國家線(B類考生線)基礎上綜合考慮生源情況、招生計劃、學科專業特點和複試考核工作需要等,精準劃定各專業的複試分數線,請考生耐心等待後續通知,調整心态,做好相應準備工作。

(二)雲南大學2021年複試工作将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及上級部門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預計在4月初開始複試,線上複試的形式也是目前考慮的方案之一,各位考生可以參考《雲南大學2020年碩士研究生遠程網絡複試指南》(http://www.grs.ynu.edu.cn/info/1008/3326.htm),提前考慮設備和環境。最終複試時間、形式和其他有關信息以我校公布的複試方案和細則為準。請密切關注雲南大學研究生院網站(http://www.grs.ynu.edu.cn/)以及“雲南大學研究生招生”微信公衆号。

(三)其他問題請查看《2021年雲南大學碩士研究生招生近期工作答疑》。

編輯:霍旭東

(本文轉載自雲南大學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