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經大學學子喜獲2020年“福思特杯”全國大學生審計精英挑戰賽二等獎

浙江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2020-12-24 浏覽量: 4012 [簡/繁]

在剛剛結束的2020年第三屆“福思特杯”全國大學生審計精英挑戰賽中,我院18審計4班王璐瑜、18資産評估班方晨、19财會1班耿昕三位本科生組成的團隊,在審計核心技能賽中,喜獲二等獎,同時,在審計國際化素養附加賽中,獲得三等獎。競賽指導老師為我院宋夏雲老師和李宗彥老師。

“福思特杯” 全國大學生審計精英挑戰賽為全國性審計競賽,由中國審計學會審計教育分會主辦,南京審計大學政府審計學院承辦。目前已成為國内規模最大、項目最全、标準最高、選手最多、參與度最廣的審計技能賽事。

此次賽事彙集本科組240支參賽團隊720名學生同場競技。我院三位同學賽前認真複習審計知識、積極請教指導教師、審計案例反複訓練,為本次大賽做了充足的準備。競賽中三位同學沉着應對,穩定發揮,充分展現了紮實的核心技能、團隊合作精神和良好的職業素養。

獲獎感言

王璐瑜 18審計4班

首先,很感謝宋夏雲老師、李宗彥老師在學習上、比賽上對我們的指導和支持。比賽前日宋老師在外出差也仍對我們表示關心,讓我們保持輕松心态。由于疫情影響,此次比賽在線上展開,在比賽場地選擇上,宋老師也特意為我們準備了環境優良的會議室以确保比賽的順利進行。宋老師和李老師是極具豐富專業知識和相關素養的學者,他們對我們的影響遠不止在此次比賽中得以體現,對我們之後的職業生涯道路也有着極其深遠的影響。

方晨 18資産評估

在大學期間多多參加競賽,可以提升自己多方的技能,同時還可以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為同一個目标努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參加比賽的過程中,各種各樣的比賽形式,都需要我們去不斷适應。受疫情影響,很多考試、競賽形式都從傳統的筆試改為上機操作,以後也會越來越廣泛地采用這種智能化形式,我們也應适應發展趨勢,不斷提升自己。

耿昕 19财會1班

我們團隊在半個月的時間中,深入研究賽制,合理分配時間和工作,對主辦方開發的模拟測試系統反複練習,隻要一有空閑時間便在電腦上操作測試系統,掌握了系統操作方法。同時每天抽空對核心概念及思想進行研讀,掌握審計的相關要點重點及難點。正是不斷的打磨和重點突破,讓我們團隊取得了實質性的進步。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