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管理學院專業會計碩士(MPAcc)項目關于2020年接收推薦免試研究生的通知

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2019-08-21 浏覽量: 3383 [簡/繁]

MBA中國網訊】浙江大學管理學院竭誠歡迎全國重點院校優秀本科畢業生推薦免試來攻讀專業會計碩士(MPAcc)。

浙江大學管理學院下設創新創業與戰略學系、數據科學與管理工程學系、服務科學與運營管理學系、領導力與組織管理學系、市場營銷學系、财務與會計學系、旅遊與酒店管理學系7個系,擁有創新管理與持續競争力研究國家創新基地(“985工程”三期建設項目)。學院以創新、創業為特色,設有浙江大學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大學全球農商研究院2個校級研究院,浙江大學神經管理學實驗室1個校級實驗室,浙江大學—杭州市服務業發展研究中心、信息技術與新興産業研究中心等12個校級交叉學科研究中心,管理科學與信息系統研究所等10個校級研究所。此外,學院成立了國際經營研究所、行為會計研究所等11個院級研究所,有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創新研究群體1個,浙江省創新團隊1個。

浙江大學會計碩士專業學位(MPAcc)項目依托于浙江大學管理學院雄厚的教學師資、紮實的學術功底、豐富的教學資源和卓有成效的工商管理教育實踐,旨在培養富有創新思維,理論、實務與職業道德并重,能夠在不同的文化、經濟、法律環境下,在各類金融機構、企事業單位、政府機構和中介組織中從事高層次會計、審計、财務與投資工作的應用型人才。項目學制2.5年。

我校2020年碩士招生目錄将于近期公布,會計碩士專業學位的研究生導師信息詳見附件(會計碩士專業學位的研究生導師研究方向及郵箱),有意向者可聯系導師。

一、接收推免生的初選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優良,遵紀守法,身心健康;

2.誠實守信,學風端正,未受過任何處分。

3.全國重點院校有可能獲得免試推薦資格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對學術研究興趣濃厚。

4.專業成績名列專業前列;

5.外語成績優秀;

6.獲得過學校高等級獎學金。

二、接收推免生的申請程序

(一)研究生院網上申請

所有申請者根據浙江大學研究生院招生網站公布的“浙江大學關于2020年接收外校推薦免試研究生系統開放的通知,登錄我校“免試申請網報系統”填寫有關欄目并提交申請,網上報名截止時間為2019年9月10日。如申請内容有改變,可以自行在“狀态查詢”頁面修改。

報名時需上傳學習成績單(教務部門蓋章原件掃描件);成績排名(教務部門蓋章原件掃描件);發表論文、各類獲獎、英語水平證明等證明材料(原件掃描件)。(注:申請材料的掃描件請合并成一個PDF文件。如果上傳ZIP文件請清楚命名壓縮包内各個文檔,以便審閱。)

(二)初選結果及通知

審核結果通過我校“免試申請網報系統”反饋,申請者可在“狀态查詢”查詢審核和複試結果。獲得複試資格的申請者将收到短信通知。

複試時間拟安排在9月20日-28日期間,學院将根據情況盡早安排申請人進入複試程序,申請人按照通知要求參加複試。

申請人須于規定時間内登錄中國研招網“推免服務系統”(網址:http://yz.chsi.com.cn/tm)填寫報考志願,之後還需按照教育部及我校招生要求在規定時間内網上完成接收并确認複試及待錄取通知等環節。

(三)複試時須遞交的材料

獲得複試資格的申請者,在複試報到時須提供以下材料:

1.《浙江大學管理學院2020年接收推薦免試研究生個人陳述》(一式5份);

2.加蓋學校教務處公章的曆年在校學習成績單與成績排名證明,大學英語等級證書或其他英語水平證明的原件與複印件;

3.已發表過的學術論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原件與複印件、在曾從事過的科技活動中獲獎或表現突出的書面證明原件與複印件;

4.身份證和學生證原件與複印件。

注:原件現場校驗後歸還申請者。

三、推免生的複試及錄取

(一)複試時間

複試時間将在浙江大學管理學院MPAcc網站上公布,請申請者及時關注網上有關消息。

(二)複試形式

複試環節由學科組織面試,從英語、能力和素質、知識結構、綜合四方面評定面試成績。

(三)拟錄取名單确定

按複試成績高低和專業錄取名額,确定拟錄取名單,在中國研招網“推免服務系統”上向申請者發布待錄取通知。

免試生的錄取以在中國研招網推免服務系統考生和招生單位雙方确認“待錄取”為準。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