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2022年入學MBA招生宣講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 2021-03-30 浏覽量: 3376 [簡/繁]

上财MBA培養體系和各類活動是如何助力職業發展的?

從網申、面試再到聯考和拟錄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是怎樣的?

如何好好利用長達一年的備考時間,斬獲力度空前的各類新生獎學金?

本周2場招生宣講詳細信息如下,

文末還可添加招生辦微信咨詢号,

與招生老師面對面溝通,

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No.34

【時間】

4月3日(周六) 13:30

【機構及地址】

衆凱教育徐彙區華山路2068号彙銀廣場7樓702室(地鐵1/9/11号線徐家彙站)

No.35

【時間】

4月4日(周日) 13:30

【機構及地址】

泰祺教育楊浦區政益路47号五角豐達8樓(地鐵10号線五角場站)

The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項目之源

傳承百年商學之源,

隻做最專業的商科教學和商學研究。

上海财經大學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國首批試辦MBA的九所院校之一。依托商科院校辦學綜合優勢,項目用近30年的時間探索出一條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雛鷹初啼到具有極大影響力的高等商學教育項目勃興之路。目前,項目在培養體系、師資建設、海外交流、産教結合及學員職業發展等方面銳意進取,全力構建“中國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項目。

上财MBA将帶給我......

錨定職場專屬賽道

“科技财經、數智商學”培養體系和“前瞻”+“實踐”人才培養理念——勇立行業潮頭,感悟前沿領域的開拓創新;緊貼業界實踐,融入時髦接地氣的跨界融合。

繁盛職業智慧樹

以“卓越學者+業界領袖”為标配的超硬核教學團隊——學術成果、行研資訊、國際動态、本土實情......360度全Hold住,職業技能、綜合素養、心态視野UP!UP!UP!

賦能職場“核”動力

上萬名精英校友締結商界網絡,讓優質商業平台和資源,源源不斷朝此彙聚!

錘煉職場新格局

“院校海外遊學+高品質學生俱樂部”覆蓋課堂内外,不但能以高格局看待商業社會演變,更有助于高遠人生志向的養成。

2022年入學四大班型簡介

2020全新培養方案

金牌質量&超高性價比的海外遊學

力度空前的精英人才獎學金(七項全獎)

(此為2021年入學版獎學金)

如何聯系我們?

地址: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MBA中心招生辦

網址:https://cob.sufe.edu.cn/MBA

郵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微信公衆号:上海财經大學MBA(shufe-mba)(全天)

微信咨詢号:sufemba1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财經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