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複旦MBA報考指南 | 預審申請與面試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 2021-04-20 浏覽量: 5092 [簡/繁]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複旦MBA要求報考的考生全員參加預審,也就是說參加聯考前就要進行預審,預審包括背景評估及面試,全國統一考試後不再安排複試。

複旦MBA要求報考的考生全員參加預審,也就是說參加聯考前就要進行預審,預審包括背景評估及面試,全國統一考試後不再安排複試。

複旦MBA要求報考的考生全員參加預審,也就是說參加聯考前就要進行預審,預審包括背景評估及面試,全國統一考試後不再安排複試。”

每年都有“馬大哈”,在沒有參加複旦MBA預審的情況下直接去參加統考,整整浪費了一年時間。你可千萬不要成為TA!

預審申請及面試流程(2021年3月-11月)

進入“在線申請”頁面

https://www.fdsm.fudan.edu.cn/fdmba/info_apply.html後,選擇計劃申請的項目,并進入其對應的“預審入口”,使用注冊的用戶名和密碼即可登錄。

請注意,不同項目的“預審入口”鍊接不同,但可以使用同一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複旦MBA項目預審流程圖(非全日制)

MBA面試内容:

小組面試(35分鐘,中文+1分鐘英文總結)

個人面試(15分鐘,中文)

複旦MBA項目錄取資格矩陣圖

複旦國際MBA項目預審流程圖(全日制)

國際MBA面試内容:

深度個人面試(30分鐘,英文)

複旦大學2021年MBA預審時間安排(2022年入學)

  • 複旦MBA項目要求全體考生在全國統一考試前參加預審,統考後将不再安排複試。

  • 前一年結果為非全日制 C 線兩年或國際全日制 B 線兩年有效者,必須在預審系統中完成當年申請,方能獲得前一年預審結果。

  • 預審流程,點擊“閱讀原文”詳見項目官網。複旦大學MBA項目對招生流程擁有最終解釋權。

  • 面試後約10個工作日,申請人可通過預審系統查詢面試結果。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複旦MBA項目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