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複旦、交大等11校發布2021滬綜評批次招生簡章!今起報名,速戳了解招錄詳情!

上海國子監發布 2021-05-15 浏覽量: 3371 [簡/繁]

今天,本市2021年綜合評價批次招生報名啟動。

2021年參加本市綜合評價批次招生的試點院校依然是11所,包括複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财經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浙江大學。截至發稿,11所高校招生簡章悉數發布。

有意報考的考生可登錄教育部陽光高考特殊類型招生報名平台進行網上報名。

具體詳情請下拉查看——

報名要求:相對寬松

報名要求比較寬松。

在招生簡章中,各試點院校對學生的學科特長、創新潛質、綜合素質、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成績等提出要求,考生在報名時須關注。

相關招辦負責人表示,綜合評價批次的報名要求較寬松,具有本市2021年度秋季高考報名資格的考生一般均可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5月30日

報名網址

https://bm.chsi.com.cn/

(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進入報名頁面)

招錄模式:“看分又看人”

錄取看分又看人。

根據教育部的相關規定,綜合評價批次招生的綜合成績由高考投檔成績占85%、面試成績占15%構成,采取的依然是“看分又看人”的招錄模式。

對于按照報名要求提交有效報名資料的考生,院校将組織專家進行初審。

綜合素質評價信息由學校通過上海市普通高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信息管理系統獲取,無需考生提供。

入圍方式:初審+校測

6月3日,考生可在報名系統和院校官網查看初審結果。對于初審通過的考生,依據高考投檔成績、填報志願,按照招生計劃數的1:1.5比例分别确定各院校招生專業組的入圍面試考生名單。

校測面試将于7月初進行,入圍考生須根據招生院校的要求認真做好校測準備,按學校通知的校測時間和地點準時參加校測。具體事宜可在“陽光高考特殊類型招生報名平台”中查詢。

那麼,今年各校綜評批次的招生專業及選考科目要求是怎樣的?請下拉查看——

注:所有專業如有調整,以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公布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為準。

複旦大學招生專業(類)院校專業組參考目錄和選考科目要求等詳見報名平台。具體計劃以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公布為準。

上海交通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同濟大學2021綜評招生簡章

同濟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華東師範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上海财經大學2021綜評招生簡章

(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查看)

上海财經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上海外國語大學2021年綜評招生簡章

上海外國語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2021年綜合評價錄取改革試點招生專業(類):英語、英語(教育)、翻譯、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西班牙語(企業管理)、葡萄牙語、意大利語、金融學、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國際經濟與貿易(日語)、法學、新聞傳播學類。

各專業選考科目不限,隻招收高考外語語種為英語的考生。網上報名階段無需填報具體專業志願,招生計劃以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公布為準。

華東理工大學2021年綜評招生簡章

華東理工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東華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上海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上海中醫藥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浙江大學2021綜評批次招生專業及科目要求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上海國子監發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