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在2021年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黑龍江省賽中喜獲佳績

黑龍江科技大學 2021-05-15 浏覽量: 3015 [簡/繁]

5月8日,由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黑龍江省賽組織委員會主辦的2021年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黑龍江省賽在哈爾濱商業大學落幕,在本屆大賽中,我校參賽選手不畏強手,奮勇争先,取得了二等獎1項、三等獎2項的好成績。

在軟件應用與開發競賽類别的比賽中,我校計算機學院軟件20-3班王金娜、紀忠毅、王天祥團隊的參賽作品《高校教研一站式智能雲服務平台》獲得了二等獎,并被推選進入國賽;在數媒靜态設計專業組競賽類别的比賽中,我校建工學院風景園林18-1班孫源、王熠莉團隊的參賽作品《“國寶迎冬奧”牡丹江大熊貓樂園景觀設計》獲得了三等獎;在物聯網應用競賽類别的比賽中,我校電信學院電技18-4班郭家境、電信17-4班鞏學超團隊的參賽作品《基于互聯網雲技術的電能質量監測系統設計》獲得了三等獎。

自大賽籌備以來,我校創新創業中心按照《黑龍江省普通高等學校創新創業教育指導委員會關于舉辦2021年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黑龍江省賽的通知》要求,在全校範圍内組織了省賽選拔賽。經過專家的嚴格選拔,5支優秀團隊的作品在77個校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代表學校參加省賽,并在省賽中經過激烈競争,獲得了省賽上述獎項。

本屆大賽激發了我校大學生學習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興趣和潛能,培養了大學生創新創業能力、團隊合作意識和運用信息技術解決實際問題的綜合應用能力。達到了以賽促學、以賽促教、以賽促創、以賽促管,培養創新創業高質量人才的目的。本屆賽事活動得到了計算機學院、電氣學院、機械學院的大力支持和協助。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黑龍江科技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